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不能夠開夜車的重要 虞和芳 13.18.發佈

不能夠開夜車的重要 虞和芳 13.18.發佈 今天一大早,給一位學生回覆一封信,提到身體健康的重要。 怡婷: 妳所提議的,是一個好辦法。 妳近日正在修改論文的小細節,你說會在口試一個禮拜前,寄電子檔給我。 請盡力而為,不要熬夜,否則會傷害身體,這也是我這幾天自己親身的體驗。為了趕著為蔡元奮教授出紀念冊,加上為他的往生悲傷,熬夜所造成的身體危害:起身時頭昏,險些摔倒。雖然我知道熬夜的壞處,但是有時為了履行一件事,就會犯了忌。這次我又深深體會到,勞累,加上哀痛,所受到的害處。蔡元奮教授過於勞累,他是一位孝子,親自服侍不省人事的父親數年,而他的父親還是過世,所耗費的時間精力,沒有得到有效的後果,是很令人頹喪哀痛。 每年我赴台灣,都會跟他會面,今年三月,還跟他在台北見面,還擬11月初,再能會面暢談而。。。 他今年夏天去美國拜訪他的女兒和孫女,之後回來又忙著照顧跟他寫論文的博士生,才會導致這樣的遽然過世。 所以,不要熬夜,非常的重要。在南華大學自然醫學研究所,有一位很認真的學生選擇我的課程。他當一位教授的助理,工作繁忙,後來在半夜三更昏死,被人發覺,趕快送入醫院,醫生認為這是勞累死,幸虧發現早,立即送入醫院救治,他還年輕,才能起死回生過來。 所以,身體健康最要緊了,請留意。 祝福 愉快康健 虞和芳,13.10.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