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午睡時眼睛出現的一排字 虞和芳 15.10.18.發佈

午睡時眼睛出現的一排字 虞和芳 15.10.18.發佈 今天中午午睡閉上眼睛後,約有20分鐘,突然在閉上的眼睛內,出現電腦上一排排的字幕。 那正是我在電腦上找出蔡元奮教授信件的一排排的文件。 今天跟以前不同的是,以前一閉上眼睛,就出現電腦上排列的一排字幕,某些字會特別明顯在跳耀,特別的清楚。 在做幾次吐息後,它就逐漸消失。 可是今天在閉上眼睛睡覺時,我做吐息,沒有出現,而是20分鐘以後,在我似乎要入睡時,閉上的眼內,才出現字幕,但是不是一排的字幕,而是一連串相連結信件的排列。 這跟我目前在信件箱中,尋找蔡元奮教授的通信文件一樣,一大長排,一封封的前後排列類似。 這現象說明,眼睛出現的異樣,跟我在電腦上工作有關。 因為眼睛出現異象,我就清醒過來,注意此“情景”,同時我就做吐息。在做了十次左右的吐息後,這個一排排的信件就消失。 這說明,氣功的吐息,有助於,使眼睛很快的恢復正常。 而為什麼在閉上眼睛時候,會出現這種現象?它可能是在休息的時候,大腦在做’隱蔽’的工作時的一種現象。 以前有病人跟我說,他們的偏頭痛,多半出現在放假休息的時候。 有些疾病,是在休息一夜後,次日開始不舒服。 人在極度的焦急後,會一夜之間白了頭髮。 為何在一夜間,休息的時候,出現顯然的變化? 人在休息放鬆的時候,心理和身體是處於不同的狀況。 白天好好的不會做夢,而晚上會做夢,夢跟白日有關,“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夜長夢多”,晝夜不同,身體對所經歷的事,白天沒有多餘的時間來思考,來消化,這時要靠夜晚,在睡覺中來出現。夢中也會出現兒時的夢,這又跟回憶有關。 這是我對在午睡時,眼睛出現,如電腦上螢幕的字的一種解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