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4日 星期三

在Valletta遇到的一件事 虞和芳 4.10.23.發佈

在Valletta遇到的一件事 虞和芳 4.10.23.發佈 昨天我們生活的很積極。 幾天來,我們都睡的不夠,他還是很早的起身,因為我們週二即昨天10月3日23年,要去首都HSBC銀行。 我們上午到Valletta,錯過了一個渡船。 在銀行內,得到了生存證明,可是讓Apple每月扣除0.99歐元,沒有搞通,銀行關門,郵局也關門。我們在Cordina咖啡館午餐和兩人分吃了一塊蛋糕。走在Republic Street上,我們看到地上鑲了好幾塊英國女王來訪問馬爾他銅製的標記。 這時右邊的一個店鋪那裡,有一位男士遞給我一張薄薄的小方塊紙包,S要我拿下來。這時那位男士,要我進入到店舖內,要用這種cream為我美容,並且在銷售此美容膏。那人請我進入店面內,S說:不要進去。這樣我就沒有進入內。 我們談到這是一個誘人的方法,憑著一張薄薄的小方塊紙包,有人入內,然後銷售美容物品。 這使我想起,我們在1990年代去北京,好像是在威禮的婚禮後。有一次,我到一家按摩美容院。被一個女店員說動,購買一個金卡,可以用一輩子,到這家連鎖店免費接受按摩。我說我們只待在中國一兩個星期,就要返回德國。她說沒有關係,也可把這張金卡送給親人,免費去按摩。就這樣,我付了好幾百馬克,才用過兩次。後來把這張金卡送給威禮夫婦。他們說,這個連鎖店根本不再存在。 這種誘人的方法,不知多少人會上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