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3日 星期二

去馬爾他首都Valletta 虞和芳 3.10.23.發佈

去馬爾他首都Valletta 虞和芳 3.10.23.發佈 我們定好了3.10.23.去馬爾他首都Valletta。主要是為德國要求一年一度的生存證明。通常是請馬爾他的HSBC銀行在德國填好的表格上,蓋一個證明。還有是Apple電腦自動扣款,發生問題,要我去銀行才能解決。 我們就一起去Valletta。 在過橋到對面的渡船上,碰到Cachia,他跟我們在橋上面對面的碰面,他說他妻子四個月前過世了。這真是一個不幸的事。安慰他一些話。這樣正好錯過一個渡船。 這是我們幾年來第一次到對面搭乘渡船。那裡建築了一個大的渡船停船處。但是沒有廁所。 我就找尋以前的廁所。這期間路上經過兩個新建築的餐館,一個好像是義大利館,一個是希臘餐廳。廁所那裡排隊,有好多男女在等待。 搭上11點半開的渡船。 到達首都HSBC銀行近12點。 那裡並沒有多少人,但要我等。一位女辦事員,我見她那裡沒有顧客,就請她辦理證明生存證明此事。她辦完了,蓋了章。但是Apple電腦的事,她說要找別人。這樣又要等,一直沒有人管。S在這期間去旁邊的餐廳坐著等,但不一會又進銀行,說那個餐館他不喜歡。 這樣等輪到我時,已經接近一點,來不及去郵局寄出此掛號信。 來管事的人,問我是什麼問題。我給他看,那封HSBC的信件,說要透過HSBC銀行去辦理扣款手續。管事人要我們的手機,S不讓對方看。我的手機那人看不懂,弄了一會雙方搞不懂,就到一點一刻。銀行關門,只好離開。 我們去Cordina午餐,我叫了 Lasania烤麵,S叫了一個雞Warp。 起初他很不高興,後來情況慢慢的好起來,他叫了一個蛋糕,兩人分吃,之後心情轉好。 他要叫計程車返家,我們在那家之前的店舖買了他喜歡的Cheese,其中有藍cheese,是發霉的,他喜歡,和一些三明治。我們搭乘計程車。那司機在Senglea轉彎錯誤,大發脾氣。後來轉出來後開車到Gardyola的Garden處,我們下車。 這次S在Cordina餐館的心情轉好,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