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8日 星期六

又粗又硬的蜘蛛網                     虞和芳             27.10.23.發佈

又粗又硬的蜘蛛網                     虞和芳             27.10.23.發佈               上午把衣服拿到外面的洗衣機時,在木棚下面,額頭上頂到一條,或說成束的又粗又硬的蜘蛛網。 我沒有戴眼鏡,在家中不在電腦前工作的話,我都不戴眼鏡,因此我沒有看到,或說沒有留意到有這個又粗又硬的蜘蛛網。 我想即使戴眼鏡的話,在動作時,也不見得會注意到前面的蜘蛛網或是昆蟲結的絲。 在上面是樹木的陰道下面走,不時會遇到這種結絲的小蟲吊在那裡。在走過時才發現。 有次跟鍾承勳散步,他眼明手快,要我停步,他把在前邊那種吊在那裡結絲的小蟲弄掉,才要我走過去。 我一人走的話,就不時會碰到這些網。這是我外出時帶帽子的原因,不願意昆蟲等掉在頭上。以後即使拿一去洗,也要戴上帽子。 今天那個又硬的蜘蛛網被我走過去的動作弄斷了,它橫過我的頭上。 這一定是一個很大的蜘蛛所織成的網。那個蜘蛛去哪了?會在我頭上?身上? 我把衣服放進洗衣機內洗,煮上紅豆稀飯,感到頭上,身上非常的癢。 有蜘蛛在我身上?至少應該有蜘蛛網在身上,頭上。 我進入浴室內,用梳子把頭髮梳平。身上奇癢無比,把上衣脫下抖動,沒有看到什麼異狀,也沒有看到蜘蛛和蜘蛛網,可是渾身感到很不舒服。 我想做完操後沖個澡。 我照常的做操,之後身癢消除。 難道是我心理作用,還是真是有蜘蛛網或蜘蛛接觸到我的皮膚,才會有這種不適和癢感?16.4.11.六 25.5.18.發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