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9日 星期四

今晨看到很低的雲彩 虞和芳 19.10.23.發

今晨看到很低的雲彩 虞和芳 19.10.23.發 這是在今早0時15分左右看到的景象,也可說是昨晚半夜的景象。 那時我正要上床睡覺,往頂樓臥室窗外看,看到有很低的幾片白雲,就在窗前,夜光下,可以看到好幾片薄薄的雲彩,就在前陽台上,很低的地方,若是我開門出去,我想可以抓到這雲彩。它們會是濕濕的霧水?, 它們一片片的漂浮在很低的空間,是我第一次遇到這個景象。 我告訴S,這些飄散的白雲,我說,從床上就能夠看到,他似乎並沒有興趣去觀察它。 我還想,拿手機去拍照它,但是人很累。沒有去拿手機。 今天上午S從浴室出來,我把茶和早餐的麵包放在頂樓客廳內。S即拿早餐到前陽台吃,說前陽台地上很濕。我說這一定是昨晚/清晨陽台上露水的緣故。 我到後陽台去看,那裡的玻璃窗上有水滴,我想,那也是很低的雲霧所留下的水滴的痕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