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3日 星期一

夢到要給一對姊弟準備早餐 虞和芳 23.10.23.發佈

夢到要給一對姊弟準備早餐 虞和芳 23.10.23.發佈 昨天夜晚幾度醒來,夢到要給一對姊弟準備早餐 。心裏惦記這件事,就一再醒來,想著是我拿早餐讓他們自己去做,自己吃早餐,還是我弄好給他們。 這個夢,是跟研壬姐弟有關。上週本來他們要週三,10月18日,清晨五點離開我們這,赴馬爾他機場,去荷蘭。他幾天來瀉肚,17日晚上,他姊姊告知情況,我們認為他帶病上飛機不妥,我說多在我們這邊待幾天,一點問題都沒有,研里去遊說他,晚幾天,等身體健康恢復了,再去荷蘭,可是研壬不肯。 17日那天晚上,我為此事不安,次日週三早上三點,我就起身。在樓上等到五點,聽到他們的聲音,我下樓,研壬雖然把皮箱拿到底樓,準備去機場,可是臨時研壬很不舒服,決定放棄這個班機,寧可重新訂晚一點起飛的飛機。 我要研壬一定要去看醫生,不要輕視他的瀉肚,這可能跟疫病的變體有關,他姊姊也是這樣認為,但是他不肯。研里次日去藥房買了檢驗條,給研壬檢查,說沒有得疫病,又給他止瀉藥。研壬說,感到很多了,沒有再發燒和瀉肚。 可是他們找了許久,找到10月20日德航6點起飛的飛機,那麼更早,清晨四點就要去機場。研壬說,他身體很好,路上會給我,他們的消息。 20日研壬在法蘭克福,來電話說,等會就要搭乘飛機去荷蘭,我問他健康情況如何,研壬說,他的身體健康很好,沒有問題。我說這樣很好,他們可以在荷蘭好好的休息住一晚,21晚上,飛台灣。他在電話中說,他們一抵達台灣就會給我消息,他姊姊會寫信告知我,他們的情況免得我擔心。 可是昨天到晚上,沒有他的消息。 就因為如此,我心裡不安,昨晚出現這樣的一個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