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2日 星期四

夢到會到妹子等夢境 虞和芳 12.10.23.發佈

夢到會到妹子等夢境 虞和芳 12.10.23.發佈 夢中,我在台灣,那裡很熱鬧。 跟妹子會到面,她說我介紹的一個保險公司的人,他們在不同的兩個會場中見面。她給我看,那人的照片,臉上面畫了一道紅色的口紅,像是一個小丑。 夢中好像在台灣我開車,這是可能跟馬爾他的地點混淆,因為我在台灣不曾開過車。我在夢中還想過,是請妹子來呢,還是我得開車去跟她會面。那麼夢中可能她在馬爾他。 夢是很奇妙,會轉彎抹角的呈現。 ——— 昨天,我發佈一篇文章是一個病人找醫生,要注射預防針,以預防他的公司倒閉。這是一個幽默諷刺的夢境。 昨晚的夢中出現一個保險公司的人,到台灣,跟妹子在偶然不同的場合相會面。奇怪的是那人有一個小丑的神態,臉上擦了口紅,這跟前兩天余虞對話中,我提到莎翁的人生如一個舞台的句子有關,余處長回覆: Chung yu 自嘲 人  生  洽  似  一  場  戲   生  旦  丑  末  各  自  取   本  翁  年  老  才  學  淺   且  取  丑  角  嘲  自  己 ———- 而昨晚我參考不同的維基編寫Fregoli綜合症。這病症是依照一個快速演員藝術家Leopoldo Fregoli來命名,於是昨晚我也就編寫一篇文,記載這位不尋常的演員,為什麼會以他的名字來命名這種腦部精神疾病,命名為Fregoli綜合症疾病。這個命名是因為他很會快速的演變臉,以致人們不相信這是一個演員的演出。而Fregoli綜合症疾病,正是病者認為他所認識的人,成為另外一位人出現。這是病者的經過疾病藥物後,引起腦部識別人面的神經系統錯誤連接所致。 ——— 昨晚這個夢境跟所做的事,和一些經歷有關。明天研任和他姊姊要來馬爾他,住在我們家。為了安排他們的來訪,我一直在想,如何來安排他們的住處最妥當。前次研任的母親也來,我安排她們母女住在一樓的雙人床。 這次只是他姊姊一人來,比較妥當來安排在偏房的三人房,那裡有衣櫥,它是清理空的,為慧蘭老師的女學生住的。那裡有一個獨自的熱水器,供應洗澡。不像一樓的雙人床臥房,跟供應我們頂樓臥室的大熱水器連在一起。我們夏天不用它,即使其它如目前還是很暖和,他不用洗熱水澡,也不用打開熱水器。以節省用電,節省浪費能源。 可是對待客人,就不能在春秋天沒有熱水,這是我所以安排研任姊姊的房間在一樓偏房,那裡她可有獨自熱水沖澡,研任住底樓房間,要洗熱水澡的話,方便去一樓偏房,跟他姊姊用一個浴室。 每次來訪客,我都得要安排他們的房間,弄好被子等等的事宜。 妹子在疫病的2020年要跟朋友在10月來訪,可是因為疫病突然發生流行而不果。 夢中出現跟妹子會面,這可能跟研任的明天來訪有關。 這是此夢形成的一些奇妙的來龍去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