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6日 星期五

是心電感應? 虞和芳 6.10.23.發佈

是心電感應? 虞和芳 6.10.23.發佈 中國有一句俗話:「說曹操,曹操到」,有時會遇到很巧妙的這樣類似的事。 有次我要打電話給姊姊,提起電話筒,正要撥電話時,不料姊姊就在美國的電話機上,我非常的驚奇,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我正要開始給她打電話時,即我正拿起聽筒要撥電話給她,居然她就在電話上,原來是她打電話來時,正是我要打電話給她的時候,才會出現這樣的現象。 兩天前,我們給銀行寫信,要買一個債卷,它在歐盟境內受到規定,不准私人買賣。據云私人不夠智慧,來判斷它的好壞,其實有文章發佈,是發行債卷的公司,不肯依照歐盟的規定,因此歐盟法律,他們的債卷,私人不能夠購買。只有銀行本身能夠購買。 可是銀行管理我們帳戶的G先生,沒有回音。S就很生氣,我說那麼我們找一個不需要受到這種限制的債卷,或是直接給對方銀行那位女士來辦理,她在幾個月前,也是來辦理過類似的債卷。 今天他又提到此事,我就要他直接給上次辦理此事的女雇員來購買,或是購買一個不受到這種限制的債卷。 他說這也不必這麼的急,若是週一沒有得到G的消息的話,他要寫一封信給銀行,好好的痛罵一頓G,然後才請那位女士來辦理。 我說何必如此,損失三天的利息。 這樣他找到西班牙的一家銀行的債卷,可以直接透過網路,私人購買,有6%的利息。他找出這家銀行資料,我們就決定購買,他知道購買的手續,很快的在網路連線上,一條條按照程序的去做,一切辦好後,要我點擊購買。不一會消息傳來,交易辦成,買到了。 我很高興,我們在週末前處理好這件事,他在好幾星期前就說了,股票市場,股票下跌,歐盟銀行因為通貨膨脹,不得不加高利息,是購買債卷的時候,因為債卷的票值往下跌,無形中利息又加高,所以是購買債卷的時候。 總算今天辦理完這件事。 得到此消息後,他看到郵電上銀行G的來信,G回覆信中,說G會來電話,提出三個日期,今天下午,週一或週二上午。這樣S很滿意,G不是故意不回音訊,來怠慢顧客,就跟我說,那麼這樣他不必去罵G,並且回函,訂下週一早上8點的時間,對方來電話談論。 我說可能世界上有這樣的事,心電感應,我們上午說了好久的G,等我們辦理好了這個購買債卷的音訊後,G可能心裡感覺不妙,就立即回函,問跟我們通電話的時間。 這是純粹的偶然,還是確實有心電感應這件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