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6日 星期四

夢到枕頭下放了一堆舊東西 虞和芳 26.10.23.發佈

夢到枕頭下放了一堆舊東西 虞和芳 26.10.23.發佈 昨晚我在床上針灸,後來近半夜一點的時候他上床,我就把腿腳處的長針拔掉,只留左手臂上長痱子的地方,五根短針過夜。 我只有試著再積極的用針灸治療左手臂,它的病變自今年7月起,天熱,那裡長痱子後來感染,又癢又痛,一抓它就流汁液,發痛,這樣惡性循環,擦藥不管用,針灸一兩次也無效;局部的皮膚起硬塊,不僅如此,皮膚下面有很多的小疙瘩,那裡的情況不容忽視,昨晚11點時,就針灸。 拔掉長針後,夢到手臂處不適,枕頭下面放了一堆不明不白的舊東西,使我睡眠不安。 這也是因為傭人把她兒子的小內衣,衣物不知為甚麼拿來跟我的內衣褲放在一起。我曾跟她提過,她不理會,昨天又發覺一件很小的短內衣,上面印有美國國旗,又放在我的內衣堆內。我根本不能夠穿它,為什麼她不動聲色的就這樣放在我的衣服出櫃內,而我的一些很好的長褲,新買的,沒有穿過,或只穿過一兩次就不見了? 有一次,明明是家中多了一些擦乾碗盤的布料,它可能用舊被單縫上邊緣的,它明明是她拿進來的,我們這,沒有這樣的縫製的布,但是她否認,為什麼?這是代表她可以任意的將她家的衣物跟我的衣物隨意調換?還是有別的原因?她的一些動作,有時有些特別,到樓下後,不知她在做什麼,很久才上來。這樣令人不解。 昨夜因為手臂不適,就夢到一些情境跟不適的心情也有關,枕頭下的舊衣物,就是如此,夢中不明不白的出現在枕頭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