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夢到跟許多中國人在一起 虞和芳 10.10.23.發佈

夢到跟許多中國人在一起 虞和芳 10.10.23.發佈 夢中我在許多中國人之間,並不知道他們要做什麼。其中有一個家庭,跟我比較熟悉,一位中年女子和她的父親。 夢中我跟她,我們來來往往,好像在山洞和一個平地之間,相當的忙碌,她父親不時在旁邊觀看。 夢中的情境當時很清楚,現在早上做了一大堆事情後,記不得了。好像是在忙碌建築方面的事。 整個夢境根據我的分析,是跟心怡教授有關。昨晚讀到她的來信,她受到很多的壓力,因為她的系內,招生不怎麼理想,這是台灣少子化的緣故,但是她卻受到許多的內心壓力。她已經盡力而為,她做了好多超乎尋常一般教授做的事情。她非常的盡職,身心全部投入,加上她還有家,有小孩,每天要來回在台中南華大學之間,開車跑來跑去。很是辛苦。 昨晚讀到她的來函,很是為她的身體健康擔心,晚上就出現了這個夢。 她的健康好幾年來就亮了紅燈,我希望能夠為她的保健做些事,幾年來,不時在兩人通信時,提醒她,告訴她一些自已能夠做的健康保健和點穴按摩,氣功等,可是想她可能沒有時間去做。 她今年夏天來馬爾他,更瘦了些,近來又可能為她的工作擔心,萬一失業,就麻煩了。所以她竭盡所能的為招生的事情盡力。可是台灣少子化,她也無能為力,這次是第一次她在招生方面,沒有達到學校要求的效果,學校因為她的工作效果高,就要她擔當高職位,要求過高,她又負責任,所以能夠一直有很好的成果。可是今年度疫病三年下來,今年又少一萬名的學生報考大學,以致成果不如理想,她很憂心。使我更擔心她的身體康健。昨晚雖然給她回函,但是心中還掛念她,就出現了這樣一個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