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4日 星期六

夢到手機上面有油 虞和芳 14.10.23.發佈

夢到手機上面有油 虞和芳 14.10.23.發佈 夢中我要拿手機跟電腦一起來運作做事。發覺手機我曾用過,那時我的手上有油,又有人來訪,我就很匆忙的用手機,把一些吃的東西就放在手機上。 夢中到再來看手機時,看到上面擺著一些東西,我很著急,連忙要將這些東西清除,以便能夠應用手機來做一些必須聯繫才能夠做的工作,如匯款等的事情,又擔心手機壞掉。 這個夢跟昨天收到志明老師的信件,因為研壬和姊姊要來拜訪,他們定好的飛機,有些變動,要到10月13日,晚間可能半夜才能到我們這。研壬來函問我們的地址和電話有無變動,若是太晚到達會打攪我們的話,他們可在馬爾他別處安排一天的住處,然後次日來我們這裡,無論如何他會在來馬爾他之前再給我們一個消息。 我在9月25日給他回覆一個mail,告訴他,馬爾他改變街的號碼,和改變的電話號碼,自此之後,沒有他的新消息。我到了昨天,他應該到達的日子,還是沒有消息。不得不問志明老師,他給我回信,這是因為現在年輕人用手機臉書,和別的方式,而非email聯繫方式,研壬會到時候來敲門的,言下之意,要我別擔心。 果然昨天後來研壬接到我的信件,來函說,他因為在國外旅行,沒有跟我連絡。他昨晚和姊姊在晚上10即抵達。 我分配的兩間房間,研壬搬到跟他姊姊在同一個房間的那個偏房住,這樣可能方便多了。 這些不同的事件紡織成為昨晚出現的這個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