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0日 星期五

早上倒垃圾時,跟對面太太說的話 虞和芳 30.9.22.發佈

早上倒垃圾時,跟對面太太說的話 虞和芳 30.9.22.發佈 今天早上,拿了一大堆的衣服到樓下廚房洗衣。將它們放入洗衣機後,我去倒垃圾,並把丟棄的玻璃瓶子拿到大門外面去等待回收。 這時對面的太太叫住我說:今天不是玻璃瓶的回收日子,那是每月第一個週五的回收。 我問過Joe,他告訴我,每月最後一個週五為玻璃回收的日期。我也這樣做了兩次,都是回收掉。 但是既然她那麼說,我就謝了她,打著把那個裝玻璃的紙盒子收回。 這時我想到,既然她跟我談話,我們急迫需要一個管Membrane的人,把從牆邊剝離的membrane黏回到牆上,否則下雨,就透過漏縫隙,進入membrane下面,它就失去抵擋雨水的作用,雨水進入房間內,會把頂樓客廳,和樓下小會議廳粉刷的牆壁弄髒,而且對整個建築物不好。 於是我問她,認不認得一位工匠能夠做這種補遺的工作。 她說Joe知道哪個工匠,他們做過我們membrane的工作。 我說Joe在打了第四次疫病預防針後,受到影響,不能來工作。我們因此也缺少一位來此工作的人。 她說她也是打了預防針後,全身疼痛,根本不能夠出門。她的孫女17歲,進學校,有太多的Pressure,現在也不要入學校繼續讀了。 她說自從疫病掃過這個世界,整個世界都變了。馬爾他,沒有人願意再出門工作。 她受到損害,她丈夫是什麼都不在乎,一點不受影響。 她問我S如何。我說他也受到影響。 她說我可以給他針灸,我回答,是可以,是有進步,但是每人也要自己做些運動來改善。譬如散步,走路。她說一動就痛,如何能夠做運動。 我說即使躺在床上,雙手也可以上舉運動,腿腳也能活動。 談了一會,我即又謝了她,把玻璃瓶拿進屋。那麼下週五再試著去把它放到外邊回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