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7日 星期三

刮砂或拔拔罐法治療Covid-19 病毒mRNA 進入人體後的後遺症 虞和芳 7.9.22.發佈

刮砂或拔拔罐法治療Covid-19 病毒mRNA 進入人體後的後遺症 虞和芳 7.9.22.發佈 Dear姊姊: 謝謝您的來函,和告訴應小珍去看中醫刮痧後果很好。那位給她治病的女醫生說,不少病人打了疫苗後,出現不同反應,有的神経痛,有的易感冒,有的起疹子,很多都是因Covid-19 病毒mRNA 進入人體後會擴散到各個器官,不會只留在肺部,它的長期後遺症是不可小戲的。 謝謝您告訴S的病, 也可試試刮砂或拔拔罐法。是的,中醫有不少方式可以去毒。去毒的穴道是腎經的竹賓和復溜穴位。我給病人戒除菸酒上癮,身體多半受到菸酒的害處,治療他們時,我都加上這兩個腿部的穴位去毒。 是的刮痧,醫生給應小珍刮前胸及後背胸椎附近,出了不少砂,把毒排出來,所以身體好很多。有時在刮手肘內部對小兒患病也有效。謝謝告知應小珍的情況。 應小珍在1980年左右,來過德國,那時我們住在Gunther Strasse,帶她去過Hofbrauerhaus去看那裡面德國人喝啤酒的情況。記憶中,您說過她跟一位醫生結婚。 您還有一位好同學林德馥,她跟一位原來要當神父的中國人結婚,他們去比利時留學時,我 正離開比利時,我們還見過面。您有他們的消息? 您的那章節,請您將新加的檔案寄給我。我可加在轉為PFD的原稿上,再改為PDF檔。這應該是最省事的方法。 請我們大家都保重。   敬祝 安康 和芳上 6.9.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