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9日 星期四

兩個夢 虞和芳 29.9.22.發佈

兩個夢 虞和芳 29.9.22.發佈 昨夜夢到兩個夢。 哥哥那章書,我加上了另外一篇文章。 收到邀請7號去演講。 ————————- 在第一個夢中,我加寫了另外一篇哥哥文章。追究此夢的形成受到兩件事情的影響。一是S看到此書中的章節,一些兄弟姊妹的章節中,許多照片,跟哥哥毫無關係,而且相同類似的照片是同一天照的,如二哥那個章節。我不得不解釋:此書起先是圍繞哥哥寫的,此書第一章的哥哥,文字還沒有20頁。從哥哥說起,父母和兄弟姊妹來講,追蹤溯源,於是列下了祖父母,外祖父母,父母和兄弟姊妹。既然如此,虞竇兩家的關係密切,就闢出虞竇兩家兄弟和姐妹成婚的情況為一個大章節。於是介紹這兩家,從祖父一代起,五代的話,就以虞竇兩家的五代來講述。這樣成為擴大篇幅。最初打著五章,每個章節30頁,那麼150頁A4大小,成為300頁的通常Familysky編書的大小,正好。可是這樣一擴充,哥哥第一章,請嫂嫂多多發揮,因為他們婚後,只有她最明白,請她加入他們婚後的事業家庭,她寫得很好,補充很多,加上許多照片,成為A4的90頁左右。姊姊讀後,請嫂嫂去掉一些不清楚/縮小的照片,這樣成為84A4大小的頁數。其它每章節加上照片,二哥沒有談到他們夫婦和小孩孫子的事,但是有他們去年過生日的好幾張照片,於是將此照片全部加入。這是我跟S解釋的原因和結果。 昨天接到蔡教授來函問:只有三章?可能他感覺內容章節頁數分配不均,第二章的祖父母章加上虞竇兩家成婚,只有其它章節的一半頁數大小。 於是昨晚夢境中出現我重新調整,增加紀念哥哥書,多寫有關哥哥的一篇文章。 第二個夢,夢到受邀請演講,這可能跟馬爾他文化中心邀請我去年講中國醫學的錄影有關。這是我這家中,就可錄影全部演講。 這週來,Schweckhausen成為許多人關切的題目,接連收到德國三個人的來電話,鄉長Schmitt來電話,告訴內部翻修會有一個結果。週二在我們早飯時,市政府管文化部門的Blasch突然來電話,告訴當日下午州民意代表趁州長來參加一年一度的在附近Hoexter城市的活動,跟州長談到古堡翻修內部受阻礙的事,州長下午召集不同有關的人,特別為Schweckhausen內部翻修做一個儘快解決的方案,請我們盡快的給Landrat一些具體的資料,好讓他們談話時,有具體資料內容。當天S就在上午寫信給G和Sticke寫信,昨天建築師B來電話,談到內部翻修受到Dr H的阻礙的種種的題目,S告訴他州長他們聚會的事。昨晚安置好了的照射燈的公司Hueppig寄來的古堡照明照片。S昨晚給H和建築公司,告訴此照片的燈光照明有兩處不對,要改善。昨天我們談到Schweckhausen內部翻修後,可以做座談會錄影到youtube和給電視公司。他說錄影很複雜這種裝備和錄影需要很多人手來工作,才能夠錄下像樣的影片。我說許多人自己就將演講的內容錄影下來。他說這樣不夠完善。我說去年就是中國文化部,這樣錄下我的中醫醫學演講。他說這件事還要等內部翻修完成後才來辦理。 這是這個演講夢境的緣由。至於7號,它指的是什麼?還沒有找出線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