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9日 星期五

午睡時的前景和後景 虞和芳 9.9.22.發佈

午睡時的前景和後景 虞和芳 9.9.22.發佈 我們的生活節奏,昨晚因為英國女王的過世,有了一點變動。昨晚到1點才上床。今早9點早餐,我儘量使午餐不要太遲。 下午一點20午飯後,我上床。鬧鐘撥到兩點一刻鬧。 起初睡不著,聽到S進入廚房,打開冰箱。可能他中午沒有吃飽,我烤的是魚,他嫌烤的過頭,太乾。不喜歡吃,他吃完後,我分給他的一小片魚,他不願意吃,說他飽了。他嫌洋芋不是做洋芋salad硬的洋芋,一剝皮,洋芋就散開。他說這不是做洋芋salad的洋芋,而是做Brei,洋芋泥的洋芋,他對午飯不滿意。他去拿兩個yogurt,給我一個。我吃的很飽,沒有吃yogurt。 午飯後,他就去冰箱找他喜歡吃的東西,這是我聽到他開冰箱門的原因,我心裡這樣想。 這樣我試著做吐息,數了幾下,中斷,眼前出現一個接一個的mail畫面。有余虞對話的mail,我可能不久入睡。不一會我眼前又出現很多的mail,一個接一個,有些字體很大,有些小,這時我意識到,這是夢的後景。 可能我有夢境,不記得了。 我又做一些吐息,然後起身。 我乾脆不等鬧鐘響,就起身,雖然人還是有些累累的。 這時看時間是兩點鐘。 我想,我應該寫余虞對話,作為今天的第三個blog,因為mail中,前景、後景都出現余虞對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