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7日 星期三

早上四點醒來想的事情 虞和芳 7.9.22.發佈

早上四點醒來想的事情 虞和芳 7.9.22.發佈 清晨四點了,天未亮,想到昨晚在上床前,給Paul回信的事,他的tower文,寫他夏日早上看sky根據他的日程作息的變化。他3:50分在天未亮的時候,開車到club park,開始逐漸做一天的運動,有激烈的伏地起身,有柔和的太極拳,他形容“Then I start doing my Taichi and I am usually calmed down by the  slow movements, deep and long breaths and  a sense of reconciliation between the soul of a man and the outside nature.” 這段形容內心的逐漸寧靜,跟外面的自然和諧相配合。 我給他回信中稱讚“glorious thou art !”這是他發表此文的最後一個結尾。 於是我就以此話回覆讚美他。 他昨晚就回函解釋,避免引起錯誤,那是他小時候學的讚美神的歌。 方才給他回覆一信,就是講這件事。 今早起身後,腦子想到很多的事情。古堡內部翻修的事;S身體受到covid-19疫病預防針影響後的腳腿無力,姊姊來信講應小珍看醫生,醫生給她刮痧後的改善,我給她的回信。 想到今年暑假馬爾他特別的熱,歐洲也是如此,每人身上都是有不少暑毒,加上疫苗接種的影響,排毒很要緊。想到家中有一個牛角做的“孝順”,不只可以抓癢,還可以錘後背,可是它不見了。起身後找它,沒有找到。我的日記本,兩天也不見,找不到它,只好用一張有格子的紙,來代替,記載兩天的日記。 廚房的炒菜鏟子,也是不見,昨天我炒菜時,沒有鏟子,很不方便。 早上還想到希臘神話書的Delphin算命,和各種運動會的舉行意義,至今還流傳的奧林比克運動會,都是不僅對歐洲,對世界文化都有影響。應該將這個題目各設立一章。 除了奧林比克12位大神,和之前的Titan神祗外,夢神,死神,醫神也很重要,這些我都要重新考慮,重新考慮編排。 想到哥哥紀念書的事,我寫了自己家庭的祖先,也提到兩個小孩,他們的父親在加拿大,加利跟第二任妻子離婚,他的情況如何?他有一位舅舅,對待我十分的好。他是彭位仁。小孩的祖父母都是留學德國的。他們也應該知道。 想了很多事。起身後,我看到客廳亂亂的,就先來收拾家中的客廳、廚房。 起身時是天黑,蚊子很兇悍,我穿上長褲、長袖衣服。 天亮8點,S起床。我趕快去倒垃圾,這時因為收拾房間,走動,人發熱,我換上連身衣服,背部露出的紅色帶白花的衣服下樓。 去把水果垃圾倒入家中樹叢內,作為施肥,這時有不少蚊子突然對我的背後襲擊。 當我拿一堆食品上樓時,S看到,說背後好多紅斑,不知是蚊子咬的,還是身體內發出的疹子。我說是蚊子咬的。 現在已經快11點。這個上午很快的就過去。時間很不經用。它逝去的太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