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日 星期四

夢到不斷出現的編寫文件 虞和芳 1.9.22.發佈

夢到不斷出現的編寫文件 虞和芳 1.9.22.發佈 夢中我不斷的在編寫希臘神話的文章。寫了一篇後,發覺這是在夢中的工作,等於白寫。明白過來,就不予理會,於是我又入睡,又夢到類似的夢境。 夢中有一次,我在寫Thoas國王的文,不同的資料,有不同的記載,而且相互衝突。祖父成為孫子,同一個名字,卻不解釋,是不同輩份的兩個不同的人,卻是同名。因此令人無所適從,無從得知,到底為什麼如此,以為這是錯誤的報導,雖然每個後面有註解,來源出處。夢中的這篇文我很費勁寫好了,第一步,就要複製下來,在複製時,我醒了,但是眼前還有原文,我要起身將它貼到電腦上,在起身時,才體會到,這仍然是夢,不能夠複製。 這個夢是受到,跟姊姊嫂嫂為哥哥的紀念書,彼此溝通,雖然透過網路,卻變樣。 連我在apple升級到icloud空間,到200GB每月只要2.99歐元。我做了,對方寄來收據。我打印出來,成為299歐元一個月。我拿打印的文件給他看,我說這不可能,明明我訂購時,是2.99歐元一個月,怎麼現在變成200歐元一個月。他說是我自己亂點擊,點錯了。要我不可以亂點擊,可能就是要每個月299歐元。 我說當初我訂購時,明明是2.99歐元。我要他來我電腦看,果然如此。在我們兩人共同研究下,才看出來,在複製這個帳單時,就變樣。換言之,電腦的作用,即使在複製中就會起了變化。 這樣夢境也受到影響,使我對夢境,夢跟現實的區別,也產生不少變化和影響。夢不是現實。這可從夢境中以為是真的,可以轉移成為複製,而卻有了差距。 這是受到這次Apple帳單複製轉移的影響。 Freud說,夢境是一種具有慾望的滿足感,是有它的意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