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0日 星期六

夢到加入姊姊的文和帶人做甩手 虞和芳 10.9.22.發佈

夢到加入姊姊的文和帶人做甩手 虞和芳 10.9.22.發佈 夢中有一篇姊姊加入的一個文件,很長,還有一個皇冠在文章前面。我對此文很滿意,要複製它,這樣它完成後,那麼姊姊這節就完成了。這時在夢中想到,我把電腦已經關上了,再打開複製,這篇文章一耽擱,就會從我腦子內和眼前消失掉,夢中想到我昨晚在上床前,關上了電腦, 這時意識到,這是一個夢境,醒來。但是既然是夢境,我沒有起身,還是繼續的又睡了。 此夢的源由是昨晚給嫂嫂回覆一文。她來函說她的第一章又修正一些地方,一共84頁。很快第一章就完成,會給我寄來。 我昨晚回信感謝她,並說此書還差了姊姊加上她修正的文,姊姊的電腦不能改為PDF檔,她說我不可複製她寄來的連線,因為經過我電腦的複製,一切就又變形,那麼姊姊的功夫白廢了。那麼嫂嫂第一章完成後,此書就差了姊姊的這一章節,於是昨晚給嫂嫂的回信中,就請嫂嫂代為做此事。 昨晚之後的第二個夢境:我跟一位中國餐館的老闆,談到養生,我說中國的甩手運動,很容易學,只要每天勤作不斷,一定會對身體有益。我就教那位老闆做甩手。 此夢是因為S的身體,自從疫病2020年來侵襲,我們生活方式很不規則。我們看到股票大跌,認為是購買股票的時候,於是他安排此事,我們的方法,是逐漸的購買。前後四個月,那時J因為疫病侵襲,不准出門來工作。我們每天半夜三、四點就起床,他看股票行情,我們商討,如何的來購買股票。果然股票市場後來恢復,我們的股票有賺,就繼續的翻修Schweckhausen的古堡,把它的外部大肆翻修,包括清理河床,新蓋一個橋樑,外部牆壁的整體翻修,每個工作天都有好幾家不同的公司來工作。 我們因為投資股票,好幾個月,他半夜起身,也影響我,醒來,不得不起身,我們的生活規律完全失去日常生活作息。我還做了Joe的工作。幾個月下來,我們對股票市場的擔心,兩人操勞,生活規律失常,身體健康大大的使兩人都受損。後來雖然Joe又來工作,可是健康情況沒有恢復。 而今年至少兩個月來,Joe不能來工作,因為疫苗副作用的影響。我們可能也是受到疫病預防針的後遺症。 加上股票市場又大跌,賺的錢,又損失掉,他的心境很不安。 我跟姊姊嫂嫂來編寫紀念哥哥的書籍。我把希臘神話先放在一邊,主要來為哥哥編述的事出力。這比我出版任何一本書還費力。 因為這不是我一個人來寫來編輯,而是二哥跟虞竇兩家的姐妹嫂嫂都參與。每人的回憶不同,編述的角度看法不同,加上每人的電腦不同,溝通上出現不少的枝節,有時為此事也弄成徹夜失眠。加上今年夏天天氣特別的熱,兩人睡眠作息都受到影響,兩人都是心神疲憊。我失落了五個牙齒(左邊上面最後兩個牙齒,右邊下面最後兩顆牙齒。一個月前,下門牙左邊的牙齒自行脫落。他走路困難,上下樓都很困難,去看牙醫,不能走到渡船處,要請計程車開到家門,回程也是計程車送回家。 我要S針灸,做甩手,每天做一些運動,他口頭答應,卻是當作耳邊風,不予理會。 這樣出現昨晚夢境中我教一位年長中國餐館老闆甩手。 我也教過S甩手,要他做甩手,可是他也不去做。這是昨夜第二個夢境的來龍去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