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日 星期五

夢到寫了文,複製成功 虞和芳 2.9.22.發佈

夢到寫了文,複製成功 虞和芳 2.9.22.發佈 夢中,我又編寫了一篇文,將它複製,夢中是我起身,在電腦上,很輕鬆的把那篇夢中寫的文,在電腦上拉出一頁白紙,把它複製上去,結果成功了,我很高興的又繼續回到床上,安心的睡覺。 換言之,我意識到可能是一個夢,那麼又不能複製到電腦上,白費功夫,跟以前的情況一樣,但是有一個內部的聲音說,這有什麼困難,只要打開電腦,拿出裡面的一張紙,就可把編寫的文,複製上去,簡單的很。於是夢中,我起身這樣做,果然成功,我又回到床上,安心的繼續睡覺。這些全是在夢中。 在夢中,我知道或意識到這是可能在夢中的編寫的文,複製不下來,但是卻聽到內心的聲音說,可以在電腦上拉出一張白紙,就將編寫的內容複製上去。全是在夢中,一切在夢中完成,在夢中起身做了這件事,在夢中完成複製的工作,然後回到床上,在夢中就又繼續入睡。多麼的好,完成工作,又可安睡,全是在夢中,夢中起身,實際上沒有起身,夢中得到完成工作,又在夢中連續的入睡,睡眠沒有受到干擾。 這是夢中實現的滿足,不妨礙睡眠,雖然夢到起身。 這是夢的安慰作用,多麼的妙! 睡前我讀到一篇文:人活的歲數。 在12點我告訴S,晚了,要睡覺了。他說馬上來。可是到近一點才上床。 一定有很迷住他的事情,使他廢寢忘食,耽誤睡眠。我有些生氣,我們改不了生活起居的晚睡惡習,造成睡眠不足,影響身體健康。 但是生氣有什麼用。我只好隨他,自己在床上做吐息氣功,這樣的靜心靜身,他上床後,不久我就入睡了。 這樣做了一個夢中完成所願的夢境,不是偶然,是有它的原因。 我們每人能多活一天,就要感恩快活的過。 這是昨晚夢境對我的一種啟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