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9日 星期一

夢到進入一個大辦公室 虞和芳 19.9.22.發佈

夢到進入一個大辦公室 虞和芳 19.9.22.發佈 夢中我得到一個新的職位,進入一個大辦公室內,裡面有好幾位教授在辦公室內坐在自己的辦公桌旁做事。那裡還有幾個辦公桌是空的,供新進的教職員用。 我找到一個桌子面前坐下來。 那裡放有一個信封,我打開來,裡面有一張餐卷8歐元,上面有一個「秦」字。我想糟了,我打開的是別人的信件。那麼該怎麼辦? 這時來了一位女士,她說她要去上自然醫學的課,找不到教室。我知道她就是這張餐卷的所有人。 我將此信封帶餐卷交給了她,向她道歉,因為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我打開了它。 這個夢可能是昨晚讀了宇平寄來一個報社報導故事的連線,記載一個單親年輕婦女在找不同的工作,在餐廳當跑堂,她有不同的男友,其中有藝術家,賺錢不少,要她也來學作畫。 這篇文是宇平接到我談到英女王過世,她當了70年的女王,過世後人們對她的懷念和敬仰時,寄給他,達賴喇嘛和Charles王子的一部YouTube十年前的影片。他回信說,在女王生存時,世上有很多不幸的女子同是生存,她們為了兒子,受到不少男人的委屈,只為了生存和兒子的成長。文章強調故事中Saha女主角好的動機。 我回函中,談到有關男女之間的不幸,造成的社會問題,這是心靈上的困擾,造成的悲劇,別人很難插入幫忙問題的癥結。我的回信如下 宇平: 感謝寄來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nation/2022/09/13/masculinity-america-wyoming-single-mother/ 此文。 是的,世界上有很多不幸的人們。尤其是男女間的不幸,是社會上很難解決的問題。 單親的母親,美國很多,德國也很多。前幾年,一位德國女警察生了一個私生子嬰孩,把她弄死。在慕尼黑一對離婚的夫妻,丈夫把兒子殺死,然後燒房子自殺。 經濟困擾,社會上的組織可以一再的設法幫忙,西方沒有飢餓的現象。可是男女間的戀愛,情愛,誰都難以加入干涉,每年不知多少人,受著感情的折磨,難以解決。嘉義女中出現一個悲劇。當我還在台灣的時候,一位教師的女孩,因為失戀自殺,母親回到家,看到女兒在臨死邊緣,著急得要命,趕快叫救護車,這時天熱,母親很渴,看到桌上有一杯水,就一飲而盡,萬沒有想到,原來那正是女兒所飲的毒藥。結果母女兩人都喪生。 那時嘉義女中有一對夫妻是音樂老師。女的是我們班上的音樂老師,她嗓子好得很,唱的歌,美妙極了。她丈夫打算去義大利進修音樂,他們有兩個女孩。可是丈夫到義大利後,就移情別愛。當妻子知道此事後,氣得發瘋,後來自殺而死。太多的不幸,是愛情悲劇。 我們這一代留學在美的同學,並沒有什麼因為婚變而發生悲劇。 世界上好多人,很是不幸,年輕人吸毒上癮,戒不掉。在德國不時發生因為注射嗎啡之類的毒品,份量過多而死亡。 英女王過世,她一生的貢獻不小。怪不得她的過世受到千萬人的悲弔。有些人為了排隊去她靈柩悲弔,要排上十個小時的隊伍。今天是最後一天,排隊要排13個小時,才能輪到進入議會大廳,在她靈柩前,向她致敬,鞠躬,禮敬,畫十字表示心內的對她的敬意懷念。今天傍晚中國四位代表出現,戴了口罩,突然出現。有關下議院禁止中國代表進入此Hall的事,終算完滿解決,他們得以進入議會大廳。這件事,想你也聽說過了。明天是她靈柩轉移到Westerminster Abbey處,宗教節目後由98位水手前後以繩索繫住,將靈柩轉移。最後以汽車開到Windsor Castle跟她父母和丈夫,在那裡安息。透過網路,一天不停的播放參與悲弔絡繹不絕的人群,可見她的受到景仰。 祝福 安康 和芳 18.9.22.馬爾他,PM 8: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