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7日 星期六

夢到在餐館的遭遇 虞和芳 17.9.22.發佈

夢到在餐館的遭遇 虞和芳 17.9.22.發佈 昨晚給姊姊寄了信後,很快地寫了日記然後上床睡覺。S看了一天有關英女王過世的紀念的節目後,人過於疲勞,就上床睡覺,大約11點催我趕快睡覺。 我說快寫完給姊姊的信件寄出後,我馬上睡覺。我也很快地做完此事,寫了幾段日記後,就上床睡覺。 夢到在一家餐館內,有一塊很大的蛋糕,吃不完。女老闆說,可以包裝回去。 於是我走到那個管包裝的地方,請那裡一個女僱員包裝。 她說:找不到我剩下的蛋糕,而且吃不完,不准帶回家。 我說,你們的老闆說可以帶回家。這時那個女老闆出來,凶凶的說:哪裡有這種事,她沒有說過。 我很生氣,她們合起來對待我,就為這點小事,太欺負人氣人。但我想,算了,損失半塊蛋糕,是小事情,再來為這件事生氣的話,很划不來。 於是我走出餐館。 這時看到街上一群人,很張皇慌忙的舉手,原來來了一群帶槍的人,人人舉手投降,免遭射擊。 我看情形不妙,旁邊有一家中國飯餐,趕快進入內再說。 夢境中進入這個飯店,不少人在聊天。他們看到我進去,有一個面熟的人,說他認識加利,他等一下會來,我本想也避開加利,後來想,無妨,跟他既然碰面,問問他的狀況如何。 我拿出皮包中的手機,準備打電話給姊姊,但是電話不通。我皮包中的鑰匙和裡面的東西都掉出來了。 這時,那個說認識加利的人,也離開了。 我就出去,看到在一個廣場內的幾家餐館,坐滿了人。這時夜慢慢的深了,餐館的人,慢慢的散開,我想,我該找一個地方睡覺。附近哪裡有住處?夜深了,人更少,我一個女人在那地方,很不安全,要是有人來搶劫或強姦,那更不妙。 這時我醒了。 想到S說,Charles III國王,當他得知,母親過世時,他很害怕,因為這時所有國家的大責任都落到他的身上。 我一時睡不著,趕快起身,那是大約清晨兩點,把這夢中情境記載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