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5日 星期四

半夜水來了 虞和芳 15.9.22.發佈

半夜水來了 虞和芳 15.9.22.發佈 昨天一天從上午9點後,停水,到晚上8點,還沒有水來。 我很著急,跟他說:會不會又是因為我們不知何處漏水,水電廠意識到,又把我們的水源從外面關上? 他回答:水廠沒有因此關上我們的水源權力,我們沒有違背任何規則,不欠他們的水電費用款。 我說:現在缺水,可能水場意識到我們家某些地方漏水,所以從白天起,又來關上水源,要省水,給別人分用,這不是我們付款或是不付款的問題。 他問我,上次一天一夜沒有水,次日上午,我怎麼跟水場連絡上的。我說我看到鄰居在他們的陽台上,我爬上了後陽台的鐵樓梯上,跟他們說話,問他們有沒有自來水,他們回答有。我說我們家一天一夜沒有水,這時那位馬爾他妻子說,那她要問她母親如何辦,然後她打電話給她母親,得到了一個電話號碼,告訴我後,我打電話過去,不久對方就來人修理,先把外面的總水源打開,因在外面地上有一個紅色箭頭標記,表示那裡的水源,那人還進來,把房內生鏽的水管換新。 S昨晚要我打電話過去給水電廠。 我說不知道電話號碼放到哪裡去了,他說,怎麼這樣重要的電話號碼,就亂放。 昨晚到了晚上11點半左右,我們睡覺前,水還沒有來,我很是擔心。 我昨晚還想過,若是電話號碼找不到的話,至少次日可以找到跟水電廠曾經為從銀行自動扣款的來往信件中,找到對方的mail,次日一大早,寫個mail過去。 我這件事,心中不安,不得好睡。 半夜大概兩三點的時候,我要小解,去浴室,發現抽水馬桶內有水可以用。心中很高興。這個抽水馬桶的水源不是跟頂樓上的水塔連,而是跟樓下的自來水相連,一天那裡沒有水可用。 半夜起身後,知道水來了,這樣我才放心,之後熟睡,到天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