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6日 星期一

昨天下午來一個大清掃,那隻小老鼠上哪了? 虞和芳 26.9.22.發佈

昨天下午來一個大清掃,那隻小老鼠上哪了? 虞和芳 26.9.22.發佈 下午四點,我把今天必須要做的工作做完。 在找尋到底昨天小老鼠在廚房做了些什麼事,發出那種奇怪的聲音。 以為牠會吃蘋果,但是沒有,到底牠在做什麼?發現牠進入第二個關不上露出一個大縫的廚房抽屜,那裡放置筷子,小老鼠把那些筷子弄得很亂。其中不只是木筷子,還有長長的塑膠筷子,怪不得發出各種奇怪打擊的聲音。 那裡面還有大的刀子,長的塑膠和鐵的大調羹,還有一個銀的三叉大叉子。我把筷子全部丟掉,啤酒墊子丟掉,而其它的清洗後保留。 既然開始清理,就乾脆一不做二不休,把冰箱內的水,用塑膠杯子將水取出,裝水果的大塑膠欄取出來,清理乾淨,還把放置玻璃杯子,以及其他的鹹檸檬等的櫃子,清理出來。又把廚房的一大堆盤碟,加上清潔劑,洗出來。地上擦乾淨,客廳的地,也擦乾淨,這樣就到了六點多,是該吃晚飯的時候,在這之間,我把中午吃不完的米飯加上蔬菜,肉丸煮成稀飯,給他弄麵包,有一個涼的大肉丸,加上蛋,他晚上不喜歡吃米飯,所以給他弄了昨天晚上,他煎好的大肉丸,它的味道很香。兩人各自吃的很滿意。 今天晚上,老鼠沒有聲音,可能是我一直到晚上8點還在廚房工作,而筷子等東西被我拿出來,丟掉了。 看樣子,小老鼠一個孤零零的,自己就在玩筷子,因為它根本不能吃。這個小老鼠,很會自我尋樂。 難道小老鼠離開了? 今天不時想到牠,沒有牠的動靜,似乎有些失落想念牠。牠來到家中,起碼有兩個星期,似乎變成了一個小生物的夥伴。只要牠,不咬人,不傳染疾病,就當牠是一個小寵物,跟我們共生共存,也不錯。25.9.22.晚上9:58分 26.9.22.發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