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1日 星期三

夢中被右肩膀痛醒 虞和芳 21.9.22.發佈

夢中被右肩膀痛醒 虞和芳 21.9.22.發佈 這一夜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先是受到右肩膀背部的肩胛骨疼痛痛醒。這是夢中夢到右肩膀背部的肩胛骨疼痛。 夢中痛醒後,發現左肩膀處也疼痛。後來雖然又入睡,但是睡得不深沉。 感覺天快亮了,身上有些寒冷,就去拿了一個大的雙層被單蓋住,卻睡不著。 想起2021年,當疫病禁足時,Joe四個月沒有來工作。S在這期間,看到股票大跌,一方面心中著急,另外一方面,認為既然股票跌了,我們還有一些沒有購買債卷的存款,正可以來購買下跌的股票。他在這段時間,幾乎每夜三、四點就起身,來做這項工作。當然我也起身,兩人談著這事。我們在2021年幾個月沒有好睡,心中也不安,家中的三餐工作,幾乎由我來擔當。這樣忙累了近四個月,身體吃不消,也有過這種全身疼痛,身體發冷發抖,半夜加蓋被子的情況,那時我們睡在樓下的臥室,我從床上起身還曾有過摔倒的現象。 但是起身後,疼痛卻消失。 昨晚的夢中疼痛,是夢。醒後在床上還疼痛,是真實,這是夢中顯示的疼痛,是真的疼痛,顯像在夢中。這表示身體健康受到影響,新陳代謝功能,排毒功能減退。不過那時起身後,白天疼痛消失,我就多喝熱水,多睡覺就好了。 那麼這次又來類似的情況,起身後,做事,疼痛就消失。 不管如何,我得要多注意了,不能太傷到元氣,這樣傷身,對誰都沒有好處,沒有意義。我得要注意身體健康了。 昨晚我們又是12點多才上床。兩人都有好多事情要做。 他起身上廁所,回來又上床,我跟他道早安,他沒有回應,可能沒有聽到,或是裝作沒有聽到。 他起身後,我發覺蚊帳中有蚊子,本來想告訴他,有蚊子,我沒有說,看他累累的樣子,還想睡,我說了的話,他會不高興,這樣會吵到他的睡眠。他起身時在抓癢,說明他意會到有蚊子,他沒有理會我的道早安,就是說明繼續睡覺比抓蚊子更重要,我就不做任何抓蚊的行動,輕輕的起身,這時已經7點。 我如常,燒水,沖茶。今天沖了紅茶,昨天的兩次燒綠茶,還剩下一大杯。我從樓下拿了飲料食品上樓,滿滿一大紙盒。 上到頂樓後就準備早餐。昨天他喝了兩大杯咖啡,說明他不要喝太多的綠茶。不管飲食還是飲料,生活,都要有變化,這樣生活才不會那麼的單調。他需要不同的調劑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