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6日 星期五

夢到幾件事情 虞和芳 16.9.22.發佈

夢到幾件事情 虞和芳 16.9.22.發佈 這一夜睡得不算安寧。 夢到又是寫文,又要起身把它複製下來,才知道是一個夢。 還夢到在台大跟陳奇祿教授每天半天在他的辦公室做事的事,那是在當時考古系的博物館內。陳教授是考古系的系主任。 半夜四點半他已起床,在電腦前,我起身也要做事,他說,還太早,他馬上就要睡覺。於是我們又上床繼續睡覺。 這時我感覺到肚子有很痛的神經刺痛感,不過很快就消失。 不久又入睡,夢到跟一些人物的出出進進,帶著情節。 早上六點多又醒來。 起身要記載這些還很清楚的夢境,這時我想到前陽台地上很髒,有他打翻咖啡的一大片痕跡。前幾天下面雨水出口處,停著汽車,不便打掃。今早一大早,我往下看,沒有汽車停在那裡,就決定來清掃陽台。 換了五次的水,終於把陽台清掃乾淨。 乾脆一不做,二不休,把客廳和廚房,後陽台的地,也清掃乾淨,這時到了8點半,趕快下樓倒垃圾。 拿麥片,牛奶,三瓶2公升的罐裝水,以及其他的東西,很重的一大盒上樓。 他已在書桌旁,看網路,有關英女王過世的繼續節目。 他看到我提一大堆食品上樓,說我把陽台客廳弄的很乾淨,讚美我,說我做了那麼多的好事,我可以犯一個罪過不受罰。 我說這是什麼邏輯。 我們一起在後陽台早餐。 早餐中,他說週一女王的靈柩要由Westerminster運送到Winsor宮殿埋葬,由水手們前後兩邊,共有98位水手,拖著靈柩步行到威靈頓建築,那裡是以前倫敦的終點。然後她的靈柩從那裡由汽車開車到Winsor宮殿,那裡女王跟她父母和她丈夫一起埋葬。 昨天晚上這些水手們和參與的軍人們在做預演。 他說,這次跟他預料的一樣,是水手來做這個葬禮的移動靈柩的工作。這樣英國的三軍前後都參與此項女王埋葬活動。 飯後,他說今天他已忘記他的雙膝蓋和腳,這是昨天下午五點到六點給他針灸後的療效。 這是很令人高興的事。針灸有它的療效。這是中醫的特別處,能給人們去除不少的困苦。生老病死,是人生不能避免的事。在生病時,需要治療。中醫在這方面能夠幫助人們減少痛苦。 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就到了11點半,又要準備午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