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9日 星期五

夢到一好一壞 虞和芳 9.9.22.發佈

夢到一好一壞 虞和芳 9.9.22.發佈 夢中出現一個對比的兩件事情,是以夢中寫文,一個完成複製,一個失敗,這是夢的抽象概念。夢中是寫了兩篇文,可說一個在夢中完成,一個文在夢中複製失敗,這時被身上全身發癢,給抓醒。 他也醒了,問:是不是蚊帳有蚊子? 我說:很有可能。 他說:怎麼會有蚊子?我被蚊子咬的渾身發癢,影響睡眠,我們上次白摘除蚊帳,來滅蚊子。 馬爾他簡直又熱又有蚊子,蚊帳沒有用處。 他的語氣不大和善,我回答: 「我們要看如何來解決目前蚊子咬的問題,是否得要起身抓蚊子,滅蚊子。」 他沒有回答。 這樣兩人沒有再說話,兩人都沒有起身,兩人都很累。 我們昨晚因為得到英國女王過世的消息,兩人都很感意外,為此哀傷,談這件事,看有關報導她過世的新聞,各地的反應。 我繼續寫給慶平的信件,談到英國女王過世的事,將此信寄出。後來發覺,這個信件居然沒有寄出,只把慶平寄來的檔案Fwd: 共產世界大歷史-呂正理說書 | IC之音竹科廣播 FM97.5 轉寄出去。 我將此信索性發佈在8.9.22.的blog 上,將此連線給慶平寄去。 這樣S在看網路報導,不時叫我也去看。等我們上床睡覺時,已是清晨一點。雖然兩人打著晚上10點上床睡覺。 兩人只這樣幾句對話,沒有人起身抓蚊子,不久之後兩人都入睡。 今早醒來,太陽已高升。他說:我方才看了蚊帳,並沒有看到蚊子。可能我們身上發癢,是昨晚在陽台上被蚊子咬後,半夜三更感覺到的癢,而非蚊帳中有蚊子。 我起身,一看已經8點了。 我急忙燒水泡了茶,趕快下樓倒垃圾,把水果皮倒在家中的三株樹叢中,算是施肥。拿了一大箱的食品飲料,包括兩罐2公升的水,他的四大瓶的啤酒,一大袋中午要煮的洋芋,水果蘋果和葡萄,8個一盒的yogurt,一個果醬,滿滿一大紙盒,提上樓。 上樓到廚房時,S準備好了早餐的麵包和水果,正要炒蛋。我想說:這麼晚了,不必炒蛋,我們反正12點就要午餐。 但是看到他把蛋已經打開,爐子上放了油,那麼說這句話根本沒有意義,那是於事無補。因為情況改變,只會弄成兩人又為此事辯論,有妨礙早餐和兩人的情緒。於是我讚美他幫忙我值日時,弄了這麼多的美食早餐,還切了兩個大橘子。 這樣我們早餐,已是上午9點。 兩人的話題,圍繞英國女王的過世,英國新宰相Truss得到女王病逝後,發表的演說。我談到呂正理的那本。共產世界大歷史的書。 現在又已經11點一刻鐘,我要趕快發佈此文後,準備午餐。 時間過的太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