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兩則幽默

兩則幽默
監禁                                 虞和芳                                        6.7.18.發佈
有位判刑的罪犯,在進監牢後,要求見獄長。
他的請求被允許。
他見到獄長,不由分說的就給獄長一記耳光。 獄長大怒的罵:「你居然敢打我!你的關監牢時間至少得延長半年。」 「什麼?延長半年?!我以為揍你後,我就可出獄。每次我打小組長,小老闆後,都立即被開除,攆出大門,為什麼此地反還要多留我?!

精神失常                   虞和芳                                    6.7.18.發佈

AB愁眉苦臉的樣子,問他有什麼煩惱的事。 
B:「因為我伯父精神失常,他患憂鬱症,我受他的影響,也就憂鬱不樂。」
A:「我伯父也患精神失常。」
B:
「那你怎麼還那麼的開心?
A:「他大方的每次見到訪客,都給一百美金。所以我天天去他那報到。」 B:「那你能不能給我,你伯父的地址? 

A:「當然可以,但要等到他把所有的錢,全分光給我以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