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一隻被吹到鄰居家的拖鞋 虞和芳 4.7.18.發佈

一隻被吹到鄰居家的拖鞋                     虞和芳                            4.7.18.發佈       

在馬爾它靠海邊三小城的半島內,住了不少外國人.他們看中此地的優美風光,紛紛在海邊購置房子,一則是度假之用,再則是等到日後退休後居家之用.

在這邊有德國人,英國人,義大利人,北歐瑞典人,南非荷蘭移民人,比利時人.每家都瀕臨海邊,享受馬爾它的宜人風光.

其中尤其以德國人居多.
有一天,一位德國T太太從德國來到馬爾它,發現在陽台上有一隻女人漂亮的拖鞋.她丈夫還在非洲工作,他時常一人就先回馬爾它.她想丈夫一定行為不檢,趁她還在德國時,私自來到馬爾它跟鄰居偷情.
她非常的生氣,但她沒有說話,也沒有質問丈夫,只把那隻鞋子偷偷的藏起來,作為丈夫偷情的證據.她要探查出究竟,到底那個女人是誰.
終於有一天,鄰居寡婦R,她是義大利人,邀請她們作客.
他們跟往常一樣出席,當晚還有別的客人.她發覺R太太有一隻類似的拖鞋,放在入門的'鞋櫃上面.只有一隻.
這正是跟她發現家中陽台上的那隻拖鞋一模一樣.她擁有另外一隻.
她有了丈夫偷情的證據.
當她看到R的這隻鞋,心中真是怒氣填胸,她想,R就是那種蕩婦,丈夫沒死多久,就勾引上了她的丈夫.
當晚她們回到家後,她拿出那隻鞋,往她丈夫頭上一丟的說:
[你還要瞞我,你跟R趁我不在時,兩人偷情,你以為我不知道!]
T先生丈二和尚的摸不著頭腦.
他吶吶的說:
[妳知道我幾年來是性無能.]
[騙鬼,你只是對自己的太太性無能,看到鄰居的太太,就偷情,去買春藥.]
 [沒有這種事!]
[哪裡沒有!你電腦內,下載好多的裸體女人的性交圖片.]
[這只是看看而已.]
[這就說明,你們男人腦袋裡,全是裝滿性的慾念.]
這點是說中了,可是他雖然是性無能,也想找別的女人,只是力不從心,但是要看這種性鏡頭,卻是欲罷不能.
她又繼續罵:
[你們男人,即使性無能,還是要偷魚吃,就跟貓一樣,見到魚,不能捨之.]
[可是妳這樣指責我,是冤枉我.我跟R沒有一點乾葛.]
[跟她沒乾葛?這隻鞋怎麼會到我們陽台上來.]
[妳怎麼會知道這是她的鞋子?]
[今天我看到她鞋櫃上,也只有一隻這樣的鞋,而另一隻,是她忘在我們家的陽台上了.]
[她怎麼會把這隻鞋,忘記在我們家陽台上?]
[這要問你了.]
[問我?妳為什麼不去問她,不去把它還給她.]
[虧得你還能說出這種話來.我還給她?我有這麼的傻?把你偷情的證據白白交出來給對方!]
T先生的確不明白這是怎麼一回事,他跟R沒有過關係.
但是因為他本身的確是愛沉溺在看性的鏡頭,也對異性年輕的女人有興趣,但是他並不會對R那個姿色平平的女人,又上了60歲的滿臉皺紋的女人感興趣.這點他越要說明卻越會說不通.
T先生只有忍氣吞聲的認了.

他們兩人萬萬沒有想到,這兩年來,馬爾它的天氣起了變化,9月裡,有過三次,突然會起一陣暴風雨颳過來.
就在一次暴風雨中,R陽台上的一隻家鞋吹颳到T家的陽台上去.
T家通常9月不來馬爾它,不曾經歷到這樣的暴風雨.
R不知她的另一隻家鞋被吹到哪裡,以為是吹入海中.
T先生,不明白,為什麼R的家鞋會上了他家的陽台,成為太太逼他承認有外遇的把柄.
T太太認為丈夫行為不軌,到處偷情,終於被她抓住把柄.丈夫雖然有為難之色,但是她有證據在手上,他只得默默的啞巴吃黃蓮的承認.
16.9.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