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租車去幾處 虞和芳 31.7.18.發佈

租車去幾處              虞和芳             31.7.18.發佈 
                    
租了汽車,本來要去看博物館,但是經過三天的開車,遇到第一天的汽車壞掉,受到不少的驚嚇折騰。才連絡上出租汽車公司,送我們到馬爾他的首都Valletta,我們搭乘船回到勝利城市,吃了午飯後返家,當天受夠折騰。到了第二天出租公司送來另外一輛稍微好一點的汽車。我們去Homemate購物,還去Verdala Palace走了一圈。 返家回來累極了。
4月9日除了準備去參加音樂會的演出外,沒有開車出門。
昨天去Verdala Palace參加音樂會的演出,確實是不同凡響。可是開車耗費心神,返家後心神具竭,雖然是他開的車,即使我坐在一旁,也勞心勞神,深怕出了車禍,回來我累的就上床睡覺。
今天上午開始寫昨晚去聽音樂會的記載。
下午即去Scott購物。
去時我決定開車,因為雖然馬爾他的開車很費神,但是我也得要訓練,否則越不開,以後越不敢開車了。
他告訴我如何將外面的鏡子調整,說話大聲逼人,開始罵起來,因為我沒有聽懂他的話。
每當遇到紅燈,我停下來後,沒有把排檔放到第一檔,他就不耐煩的責備我,因為在德國我們開的都是自動排檔,不用管排檔。
後來開到Zarbar的轉角圓環處,我起先停下來,在Stop處,但是開到前面時,右邊又來車了,我停下,他就說,我該在先前的Stop處停下來,我何必來到前面看到有車才停下來。我說他怎麼能夠這樣的向我吆喝,我看到車子來了,停下,也沒有遇到危險。他說有危險,他當然要大聲說話。
我說在停車場時,他也是對我吼。這他才跟我道歉。
Scott購物,他能夠買到住家附近商店沒有的Cheese,和酒,Sparkling水,和冰凍的裝有烤盤的魚。他還看到德國香腸,雖然是西班牙公司的出產。
我們購買了308歐元的食品,得到6袋2公升x6贈送的水。我們還買了很多的甜點,肉類,冰凍的中國餛飩,餃子,小春捲。
他很開心的吃了晚飯。
總算我們利用了這個租車,做了應該租車要做的事--去Homemate購買傢俱,去到Verdala宮殿聽音樂,去Scott購物。
這趟租車還值得,不過也費了很多的神。短期間不願意再租車。

在馬爾他開車很不習慣,是跟英國一樣,開車是走左邊,這邊的人,開車很猛,使不習慣開車的人,很費神費力,怪不得他會很不耐煩。10.4.17.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