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三個虛榮的人 虞和芳 5.7.18.發佈

三個虛榮的人                      虞和芳                           5.7.18.發佈
三個虛榮的人,不幸被亂槍射中死了。
甲見了閰王,抱怨著他死的好冤枉。 閰王說:「的確,我很同情你,你不幸的被亂槍射中死了,實在好冤枉。」 :「被亂槍射中死了,倒沒有什麼關係。而是我死了,報紙居然沒有報導我死的這則 消息,我就這樣默默的死了,多冤枉! 

乙見了閰王,抱怨著他死的好冤枉。 閰王問:「你被亂槍射中死了,是很冤枉,可是報紙已登了這個消息,你該滿意了。」 :「固然報紙登了這個消息,但是報紙沒有把我的照片登上去,這樣我不是白死了? 丙見了閰王,抱怨著他死的好冤枉。 閰王說:「你被亂槍射中死了,實在好冤枉,可是報紙已登了這個消息,又登了你的照 片上去,你還有什麼不滿意的? :「我在死前,還跟記者說了兩句話,他卻沒把它登上報紙,我怎麼能死而瞑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