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三個見了裸體女人要自殺的男人 虞和芳 5.7.18.發佈

三個見了裸體女人要自殺的男人           虞和芳                   5.7.18.發佈
A去找醫生,愁眉苦臉的說:
「我好苦惱,受不了,想自殺。」
醫生問:「為什麼? A:「我睜開眼睛,看到的都是裸體女人,我受不了,想自殺。」 醫生:「別人有這種本領,高興的都來不及,你為什麼要自殺? A:「唉!你不知道,我看到的都是老太婆的裸體。」 B去找醫生,愁眉苦臉的說
「我好苦惱,受不了,想自殺。」
醫生問:「為什麼? B:「我睜開眼睛,看到的全是裸體女人,我再也受不了,想自殺。」 醫生問:「難道你看到的都是老太婆的裸體? 
B:「不是,是年輕漂亮女人的裸體。」 醫生:「那我可不懂了,別人有這種本領,高興的都來不及,你為什麼要自殺? B:「我是同性戀,最不想看的,最討厭的,就是裸體女人。」 C去找醫生,愁眉苦臉的說
「我好苦惱,受不了,想自殺。」
醫生問:「為什麼? C:「我睜開眼睛,看到的都是裸體女人,受不了,想自殺。」 醫生問:「難道你是同性戀,不願意看到裸體女人? C:「不是。」 

醫生:「難道你看到的都是老太婆的裸體? C:「不是。我看到的都是年輕,漂亮的裸體女人。」 醫生:「那有什麼關係,要是別人有這種本領,高興的都來不及,你為什麼要自殺? C:「因為我是神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