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5日 星期四

佔據茅房不拉屎 虞和芳 25.8.22.發佈

佔據茅房不拉屎 虞和芳 25.8.22.發佈 人間有不少的事,就是佔據茅房不拉屎。 舉一個例子: Otto很想要跟Anna親熱,可是Anna不理會他。 於是有一天,Otto看到夜裡Anna一人走在路上,恰巧從他家門走過。他一手把她拉進屋內。Anna問: 「你要做什麼?」 「小乖乖,我愛妳。」 「你愛我的話,就放我走。」 「放妳走,沒有那麼的容易。」 「那你要怎麼樣?」 「妳等著瞧。」 Otto說時,把她拖進臥房,用力把她衣服脫下。 「你不能夠強迫我。」 「妳是好酒不吃,吃罰酒。」 Otto心想把她先強姦一番來洩氣再說,他曾追求她,她不理。現在她在他的領轄制下,看她能夠怎麼樣。 Otto很快脫下褲子。 可是這時他的獵物到手後,他要強姦她,而他的陽物不聽話,怎麼都直不起來。 Otto 想,真是窩囊,該怎麼辦? Otto這時老羞成怒,給了Anna一個巴掌,罵她:「妳這女人,一點不中用。」 「你快放手!」 「沒有那麼簡單,我好容易把妳逮住,就輕易的放掉妳?妳別想做夢!我要妳成為我的奴僕,來侍候我。」 Anna沒法,只好一人縮在床上,也不去侍候Otto。 Otto把Anna捆住,每看見她,就對她憤怒的罵她,不識相。 這樣過了三天,Anna的母親見她幾天沒有回家,就報警。這時Otto的鄰居,聽到Otto的凌罵聲,和Anna的哭喊聲,也報警。 終於警察來到,把Anna解救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