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8日 星期一

他這兩天來他的情形 虞和芳 8.8.22.發佈

他這兩天來他的情形 虞和芳 8.8.22.發佈 今天他醒來後,心情變得輕鬆,他坐在床邊,看到我走過時說:妳好可愛。 我高興的問:你一夜睡得可好? 因為昨晚他上床前,心情很不好。 我陪他在後陽台一起吃晚飯,那時8點多了。我之前拿了一籃曬在外面的衣服上頂樓。 讚美他,打開了洗衣機的門,因此有這樣洗乾淨的衣服,多好。 這是昨天下午在三點多的時候,他才下去把洗衣機的門打開。我昨天一大早7點半,就把衣服拿下去洗,勉強的關上洗衣機的門。洗衣機的門,在2017年就壞了。這是心怡老師丈夫,在洗完衣服後,開洗衣機的門時,它斷了。那片塑膠不夠結實,誰都可能把它弄斷。當時我就說,沒關係,反正它遲早會壞,我們就再買一部新的。 自此管開關的塑膠處,斷掉一塊,本來想就買一個新的洗衣機,但是它仍然可以用,而且用到今年2022年8月了,整整五年,雖然那個洗衣機的門塑膠片,越來越掉落,直至完全脫落,要用一個鑽子來開關。我可以關上,但沒有力氣用鑽子打開。J這一個月生病,沒有來工作,都是我們自己來做這些事。但我只能夠開它,讓它洗衣,卻沒法打開它。 而S的膝蓋在這一段時期,也是越來越壞,他說這是在接受第三次疫苗之後,在讀到它的可能引起的後果中,這麼的寫道,有10%的人有這樣的後果。S說,他就是這樣。 可是S卻不肯針灸。週六8月6日晚上11點,他勉強的讓我針灸,那時他的情況已經很不好,尤其是心裡情況。 週日昨天,他就不斷的罵Dr H,不給古堡內部翻修的允許,又罵Pelosi訪問台北,引起世界的不安,股票更是貶值,加上責怪疫苗注射,使他身體,尤其膝蓋部,腿部不適。昨天他早飯後,就躺在客廳沙發。我請他午飯前我們一起下樓,他幫忙打開洗衣機的門,他回答:我沒有力氣起身,我不能下去。他並說,不要給他弄午飯,他不吃午飯。 我沒有辦法,雖然為他弄了午飯,他不吃。 昨天午睡後,他還是不肯幫忙做此事,仍然往後推。 我又一人下去試著打開洗衣機的門,我說只有設法請鄰居幫忙。這時他說:這點小事,去擾鄰居算什麼。於是昨天下午三點多,我們下樓,他一扳動洗衣機的門,它就打開了。他拿了一個大西瓜上樓。我把衣服分成兩次拿上樓的小長陽台曬衣。太陽很熱,拿到陽台上去曬,晚上就乾了,7點半,我拿一籃衣服進屋內。 昨晚他切了西瓜,但是人很不帶勁。 我建議晚上倆人看一個影片來沖淡鬱悶的氣氛,他不肯。晚上他一再重複同樣的話,購買古堡是錯誤的,他不要再管古堡,因為我們為古堡做了那麼多的事,得不到褒賞,反而因為建築師未經許可,把牆壁打開,破壞了那裡的牆壁古繪畫,受到處分。這件事我們一點不知。當此事發生後,市政府要處罰堡主,S大為光火,說這樣的話,請把那兩個工坊的鑰匙還回來。這樣才將處罰罰在建築師的身上。 總之,S很生氣。昨晚他什麼也不肯做,連電影也不肯看。 到晚上十點許,他就上床睡覺。 今天他的情況改善,我們在後陽台早餐,之後他進入浴室泡澡。午飯我炒了蛋,加上兩個香腸,端到浴室給他吃。 我一人吃了午飯,之後上床午睡。 午睡後我起身,看到S在客廳看電腦。 他怎麼出浴室到客廳,我一點沒有發覺。那麼我一定睡的很沉。 他告訴我,美國在獨立革命前的情況,從很小的一個地圖上的紅色地帶,獨立後,追趕印地安人,從法國購買法國在美國的土地,跟俄國在北部購買一個Alaska島。跟Mexico作戰,得勝,取到一大片土地。跟西班牙戰爭,攻擊菲律賓,菲律賓成為美國的殖民地。美國南北戰爭,以解放黑奴為口號,而黑人一直沒有地位,到二戰後,才允許進大學。 以前美國藉口宗教來殖民,現在以民主為口號,來制裁中國。美國是一個藉口宗教,民主,人道,製造不安,製造戰爭的國家。 高興他今天又有興趣,關心世界大局,看出美國的真面目,他在為中國人說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