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3日 星期六

馬爾他的海邊天氣 虞和芳 13.8.22.發佈

馬爾他的海邊天氣 虞和芳 13.8.22.發佈 馬爾他的海邊天氣有時變化的很大。 昨天一天天氣變化很厲害,早上7點半時,出太陽,我整理好垃圾,到樓下倒完垃圾,到院中時卻下起大雨。前後不過二十多分鐘,怎麼天變化的那麼大。 在院中,看到雨下得很大,本來要對那裡的希臘神話中的歷史繆思Clio拍她全身的石像,道個早安,但是雨下得那麼大,我就退回到屋內。我在樓下整理廚房,決定當天週五吃魚,把魚和Yoghurt等食品飲料拿上樓。 到頂樓臥房去看他,他睡得很熟,我就一人早餐。 這時天氣又轉睛。陽台上的雨很快又乾。我打掃前後陽台,在打掃頂樓客廳時,他進入客廳。他不知道在這期間天氣的變化。 我說,若是我跟人說,這前後一個小時多的變化的話,沒有人會相信。 昨天一天天氣變化的還很大。午飯後,天下雨。一天前,在正要午餐時也下雨,雖然早上出太陽。 昨天我們晚上在前面陽台度過。 晚上外面很涼快,但是室內很熱。 今天早上太陽很熱,雖然天上並非大晴天,不跟兩天前,上面漂著不同的浮雲,而是有一層霧茫茫,但是太陽還是很熱。可能又是一個悶熱的夏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