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1日 星期三

夢到姊姊和她寄來的檔案 虞和芳 31.8.22.發佈

夢到姊姊和她寄來的檔案 虞和芳 31.8.22.發佈 今天(30.8.22.)下午四點半的時候,才吃了午飯。 飯後,四點半了,早已過了應該午睡的時間。人實在是很累。該午睡,還是要逞強掠過午睡? 我決定上床躺著,逞強沒有意義。 起初睡不著,後來睡著了。 夢到姊姊,在夢中,她似乎跟我談話,後來變成,她寄來她的那個章節檔案。 我看到電腦上的檔案,有不同的文件,一件件的從眼前掠過,我在回覆她的信件,寫了好大一段,這時意識到這封信是不能寄出,因為這是一個夢。醒來時,已經到晚上7點了。這是夢和夢的後景的出現。 ——- 這兩天來沒有午睡,昨天因為去Valletta,到下午三點才返家,又因為摔一跤,人非常的累。在前陽台上休息一陣子後,人感到好些,晚上11點多才上床。今早天一亮就起床,大約6點多,他已起身,躺在客廳床上。他說他的頭有一點昏昏的。我說,那麼他就該多休息。我弄了茶水,泡了新茶,就下樓倒塑膠垃圾,然後收拾廚房。 因為今天Scott要送貨,我即下到廚房準備,把上次的送貨剩餘的食品除了在冰箱的食品外,全部收拾拿到樓上,或是放入樓下樓梯口旁。那個玻璃瓶裝的礦泉水太重,用腳踢到廚房水池邊,這樣送貨時,就不妨礙放置新貨品的地方。 到8點才拿了一堆食品上來。 我弄了麥片早餐,問他要在哪裡早飯?他說在客廳的沙發前面玻璃桌早餐。 我陪他在那裡早餐。談到他的頭昏,告訴他,這跟腎臟有關,他自己可作的是,每天按摩耳朵,和揉擦腳心,我能夠做的就是給他針灸。早飯後,我開始在電腦前工作。 到一點多,Scott還沒有送來食品,我11點早就把蔬菜煮出來,米飯熱好,一等送貨連烤雞來到,就可以午餐。 他要我打電話詢問。我說寄一個mail給對方,會更快的得到回函。他說他下樓打開下面廚房的門,這樣對方來時,就可送貨進廚房內。 對方回函,說剛準備好了食品,Mathew很快就能送貨。 送貨來到時,已經三點多。我們訂購一隻烤雞,它還是溫的。 飯後午睡時,夢到這個夢,是因為我在等姊姊寄來她又增加的詩詞的她那章節的檔案,但是我不能下載,它又會變樣,我請她轉為pdf檔,寄給我,這樣一當收到嫂嫂寄來姊姊修正的第一章後,就可以一併寄出這本書的電子檔案給蔡教授和出版社。 這是此夢出現的先後來龍去脈情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