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3日 星期六

夢到周治華和其它 虞和芳 13.8.22.發佈

夢到周治華和其它 虞和芳 13.8.22.發佈 這是一夜睡覺很不安的夜裡。 上床時,近12點。他把電腦拿到床上來繼續看。表示他已經上床,沒有耽擱我的睡眠。 這時對面Angelo Fort的慶生會結束大聲的音樂。 可是他在床上打開的電腦一閃一閃的亮光,影響到我的睡眠。很久不能夠入睡,起身兩次上廁所。大約至少有三小時的輾轉難眠。 昨天晚上天氣涼爽,風有一點大。我們在前面陽台上,在電腦前工作。 對面放出的大聲音樂,並不像一再放碰碰響亮的砲聲那麼的吵人。 昨天他肯針灸。針灸時,他挺開心的。晚上6點半給他拔針後,我準備晚飯。在陽台上我們邊吃晚飯,邊欣賞音樂和陽台上的海風。 海風有些涼意。他說,可能炎熱的夏天過了,提早進入秋天。 晚上音樂還播放出Bolero的樂曲,這多半是我每次做運動甩手和瑜伽時,記時的時間音樂,大約一刻鐘。音樂停止,運動停止。 晚上陽台上很涼爽,可是頂樓臥房很炎熱。 可能這也是影響我們睡眠的一個原因。 這樣我昨夜輾轉後,終於入睡。 夢到周治華,夢中起初談到治療疾病的事。後來討論兩岸間危機的情況。 這是因為跟姊姊他們為出版哥哥書籍溝通時,發生不少問題,我們又想在哥哥過世一週年時出版,在時間的壓迫下,弄得大家心慌意亂,最後認為,這樣一定不會是父母和哥哥的心意,我們就都說明,身體健康最重要,這樣能夠多活些日子,才能完成我們想做的事。 昨晚睡前,又讀了一些友朋寄來的評論時事,兩岸危機重重,可能引起戰爭,最遲是2028年會興起兩岸大戰。 這些文章也影響昨夜的睡眠和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