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7日 星期六

夢到婆婆 虞和芳 27.8.22.發佈

夢到婆婆 虞和芳 27.8.22.發佈 夢中婆婆出現在家中,是我們Senglea的家。 她在廚房幫忙。 廚房內,有一個很大的菜花,它上面有一些黑色的斑點,我想菜花適合跟烤雞腿一起吃?為什麼不?家中煮熟的米飯不夠多,正好用菜花來補足。 可是那個大菜花,一次吃不完,我還得要把剩下的一半,放在大玻璃瓶中,放上鹽巴醃起來才行,反正家中有足夠的鹽和大玻璃瓶子。 這個夢跟現實不同的是,婆婆的出現。只是出現,但是其它的事,都跟現實掛鉤。包括今天要吃烤雞腿,煮熟的米飯不夠多。 Joe因為膝蓋和大腿的不適,好幾個星期,應該有兩個月沒有來,起初說,身體好了就來。後來說,去看醫生,此病不會很快好,就說他可能不能來,但是還保留鑰匙,說他好了後,頂多一週來一次。後來就說不能夠來了。上週Joe跟妻子來訪,把鑰匙交還給我們,這說明,J的腳腿部的不適,相當的嚴重,以致他不得不放棄來此工作。 S十天前,就說要找人來處理家事。 可是他每天有很多新的事,如對西班牙王室發生的事;寫文給FAZ,談論一篇講婚姻要以實際出發點,如賦稅等為基礎,不能以愛情。他就寫一篇文反駁,得到很多讀者的贊同。 這些是他的各種偏好,當然要順著他的意。時常這樣他要做,想做,應該辦理的瑣碎的事,就耽擱下來。 他十天前,已經在網路上查到了一家供應家務傭人的網路,要寫信去詢問,已經兩週,還沒有動手。 這就跟他要去看牙醫,耽擱了好幾個月,雖然講好,由他去安排看牙醫此事,他去牙醫那裡,我會奉陪。但是他不做,最後我不得不去做,我們才在這週一,8月22日,看了牙醫,取出支票,買了新電腦。 我們要找人來代替Joe已經也有兩個月,起初去購買水果時,請那位老闆幫忙我們介紹,他找了兩個人,一個沒來,另外一個來了,遲到,講好週一來打掃,我在樓下等待,半小時,沒有來,後來水果店老闆打電話來,說她在樓下,我下去看,根本沒有人影,叫她的名字Anna也沒有人在附近。於是我上樓。後來有人敲門,我們決定這種人不能夠用,就在樓上跟她說,請她回去。 這樣跟水果店老闆又因此鬧的不愉快。 我一個月前多,也問過建民,他說有菲律賓人來工作,一個月1200歐元,他說他可以去做,於是請建民代為找人,也沒有找到。 後來S說他來辦理此事,他很快找出網站後,沒有繼續。 昨天下午,他自動開始來清理冰箱的積水。我看見後,就去幫忙,他即讓我繼續去做。我花了兩個多小時,把廚房清理乾淨。 弄得可筋疲力盡。 這是我晚上夢到婆婆出現的原因,因為婆婆把我們從小帶到大,處理所有的家務事,媽媽不用費心,不用去過問。 至於夢中出現的大菜花,是我們從Scott購買了食品後,蔬菜一次訂的很多,若是不在短期內用完,它就不新鮮了。於是每次菜花,包心菜,胡蘿蔔,都要用鹽醃起來,才能夠保鮮美不壞,它們有些也能夠放入結涷的冰凍箱中冰凍儲存,可是需要先清洗乾淨。i 我們買的兩個西瓜,我連西瓜皮也煮來吃。 也把西瓜皮,用鹽泡起來。 前天只把西瓜皮放入玻璃瓶內,沒有蓋子,沒有加鹽,昨天就生莓,連瓶子也很難清洗,就只好丟掉。 昨天的夢境是將希望和實際混合在一起,希望有一位幫忙的人手,實際情況是清理乾淨家務沒有找到人,就出現這樣婆婆來到廚房的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