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1日 星期日

夢到準備要去旅行 虞和芳 21.8.22.發佈

夢到準備要去旅行 虞和芳 21.8.22.發佈 夢中我要搭乘飛機,在這之前,要配好一副眼鏡和一個項鍊。 這是在同一家店舖中,是一家眼鏡行和鐘錶店舖內給予的order。 到要去機場的時候,我到那家店舖去取這兩樣東西。 可是店舖內,有不少的顧客,若是慢吞吞等待前面的顧客一一辦好事情的話,會影響錯過搭乘飛機。好像計程車等在一旁,我心中很是著急。 夢中老闆娘給了我那副眼鏡,在付款時,考慮用支票還是現金。 這個夢,沒有交代後果,其中經過不少的折騰,有不少的細節,如在餐館要付小費等事。 這件事,跟很多目前的事情有關: 明天要去Valletta,我跟牙醫訂了約會,也跟計程車定下9點鐘來接。是跟Joe Garage定下的計程車的時間。這家公司,也管出租汽車,曾經訂下去機場接心怡老師,但是心怡沒有看見那接的人,她在Malta的飛機場打電話給Joe Garage,也告知我們,對方才開車接到她。 這使我對此公司有些不大信任。因此我這次訂計程車時,交代對方告訴我,司機的手機號碼。可是這點,對方沒有做。 那麼他們會準時來,並且找到地址? 這使我擔心。因為在去牙醫那裡11點的約會前,我們要去銀行,將那張馬爾他寄來,以S的名字給的一張100歐元的支票,是為振興疫病期間不少店舖受到的損失。那支票是3月1日的日期,有效期間只有6個月。 S一年來行動不方便,不能到HSBC銀行去料理此事。我兩次去Cospicua的一家銀行取款,因為HSBC在三小城的分行,三年來關閉,這支票是馬爾他政府給予的,任何銀行可以兌換。可是第一次去Cospicua的一家銀行取款,等了一個小時,對方說,是以S的名字,我得要有他的授權,才能夠提取,於是我第二次拿了S的授權,對方說,這個授權要在Notary出的,才有效,又是白跑一趟。此支票到8月底過期。另外一方面,S的牙齒填充物脫落下來好幾個月,早就應該要去填補。我們為是叫計程車,或是租車,兩人鬧的不愉快。我認為他連走路都有問題,而還要連租三天的車(至少租車的時間),到不同的地方去辦事,如購買新電腦,新傢俱,並且參訪名勝古蹟。。。他哪裡能夠受得了?我三年來沒有開過車,沒有把握開車,他何能開車,並購物遊玩?因此我寧可叫計程車,雖然比租車貴,但是比較安全,而且不必連著三天來做這些幾年來沒有做的事。我們怎麼身體能夠這樣三天到處開車,支撐下來? 這樣他去醫院看牙醫的事,他又說沒事,牙齒不痛,又拖下來。這次,是因為支票馬上8月就過期,我就乾脆跟牙醫訂了約,租車公司也訂了約,週一9點計程車來,到Valletta銀行,先去辦理支票,並取款。然後去看牙醫,中午可以在Valletta午飯後,返家。 昨天Schweckhausen的鄉長來電話,為安裝Lampe的事。Schmitt說,那個照射燈放在Ungeland一間農業房間內,農夫Ungeland要用那房間,這些lampe要轉到Schmitt哥哥那裡放。當上週Schmitt因為古堡一棵樹木可能在凋零,要鋸掉,而建築師認為鋸掉一棵樹,要1200歐元,這樣太貴,我們沒有給建築師這項准許。鄉長就來電話。而詢問這件事,我說Beltz建築師索價太貴,他說他可以找到便宜的公司來做此事。後來Ungeland妻子寄來此樹的照片。 可是Schmitt上週來電話卻說Lamp的事,要轉為存放在他哥哥家。, 我說何必放在他哥哥那,古堡有那麼多的房間,都可以放置。但是鄉長堅持要放入到他的哥哥家的房間內。 我告訴S,鄉長來電話的情況。他說:為什麼要把Lampen放來放去,它應該早就安裝在古堡的前面,地下的地方。於是他打電話給那個Beltz委託購買此照射燈和安裝它的公司。跟那人直接談,那人說建築師反對安裝,說古堡有很多問題發生,一切工作停頓。 S說,古堡只是為內部翻修的三個門,跟Dr H沒有取到協調,其它的工作照樣可以進行。於是S寫mail給Ungeland,說此照射燈,可由電器公司安裝,這些燈早已購買了,為什麼還拖不安裝。 因此Schweckhausen的鄉長昨天來電話來,因為S給他打電話,所有他的聯絡處都變更,聯絡不上他。 古堡的事,加上去看牙醫,支票,和Schweckhausen的為lampen和之前為鋸掉一棵樹等等的問題,紡織為昨夜的這個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