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3日 星期二

買到一部Apple電腦 虞和芳 23.8.22.發佈

買到一部Apple電腦 虞和芳 23.8.22.發佈 三年來疫病期間,我們那裡也不能夠去,每天待在家裡,靠著電腦、網路、郵電跟外界聯繫。 在這幾年來,Schweckhausen的翻修工作繼續進行,只是我們只能遠遠的跟建築師取得聯繫,他每天去視察翻修的工作,每個工作日,寄給我們好幾張照片,可以看到工作進行的情況。這樣我們能夠遠端指示工作。 可是S的電腦,起初mail跟威禮買來的大儲存器衝突,他的mail進不去。在幾天不斷思索後,我突然得到靈機,這可能跟那個大衝突器起到衝突,因為一再出現,他的郵電跟別處起衝突。於是只好拔掉那個大儲存器。果然,他的mail照常運作。可是後來他的那個電腦居然壞掉,根本不能夠打開,於是要他用我的電腦來工作,可是他不願意在那上面加上他的mail信箱,以防衝突,會影響電腦紊亂。這樣所有他的信件要到Studio的Asius我的老電腦內去看,很不方便。 雖然我的那個電腦讓他用,我用老的小螢幕的macBookAir。可是當它出問題,網路聯路聯絡不上時,兩人分用那個大螢幕的同一個電腦,很是不方便,使兩人的工作受到影響。而樓下的Asius電腦爆滿,本身的鍵盤壞掉,用外界鍵盤,不能夠寫新的文件,又沒有大儲存器來儲存檔案,因而除了他能夠看到他的郵電外,我們不能夠在上面工作。 這樣經過了至少兩年,終於今天(8月22日)決定看完牙齒後,去Sliema買到一個新的Apple電腦,在店舖中,進不去他的mail信箱,很頹喪,但是晚上八點回家後,雖然經過一些困擾,但是終於進入他三年來,不能順利有自己的信箱。 這件事做成了。他打開他的電腦,看到2019年,Dr Heuter的來函,和建築師寄來翻修的照片。他非常的高興,說現在終於他又有一個屬於他的電腦,可以進行編輯Schweckhausen古堡的書畫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