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0日 星期二

一人去Valletta看牙醫和訂下每月26歐元的手機費用 虞和芳 30.8.22.發佈

一人去Valletta看牙醫和訂下每月26歐元的手機費用 虞和芳 30.8.22.發佈 週日8月早餐時,下面門牙處,突然出現很尖銳的針尖,碰到舌頭發痛。那是Chris在上週一固定好了的下門牙脫落後,我用線條纏住剩下右邊的下門牙,和前後的牙齒,這樣那個缺縫就不顯著了。但是我還是在上週一8月22日,陪S看牙齒時,問Christ,是否需要纏著它們。他建議或是纏住它們120歐元,或是把下面的幾顆牙齒,構成一個牙橋,2000歐元。我認為沒有必要,把好好的幾顆牙齒弄成牙橋,於是我選擇用120歐元將它們固定住。可是牙醫用的那根固定的鋼絲卻在早飯時候,露出來,上面的尖銳的鋼絲線頭,跟針一樣,刺到我的舌頭好痛。我就在那個地方放上一塊棉花,來擋住針尖,刺傷舌頭。 我昨晚就寄去一個 mail,說明情況,並寫今天29日,約11點去Demago牙醫處修正治療。 S說,順便去epic店舖買下Vadafon的Samsum手機的預付卡,因為它快用完了。這樣S不能用來跟Padaborn的銀行處理匯款事宜。 他建議我搭乘渡船,比搭公車要好,雖然渡船登船處,比公車要遠。我10點出發,搭乘10點半的渡船到Valletta,Christ修正好了後,我11點三刻,去epic購買Vadafon的預付卡。但那裡不賣,要我定下兩年的Handy的合約,可以在馬爾他unliminate的使用。我不願意跟epic訂這合同,那麼不如去Melita來做此事。 於是我到Melita。那裡兩個櫃檯的人,跟我談來談去,要我訂兩年合同。我要他看那個手機,是否帶去,S用的手機,能安裝上simcard使用,但他們不懂德文,要我改成語言為英文。我不知道如何來改。雙方僵在那裡。這時來了一個會講德文的人,幫忙弄好了這件事。這時已快到兩點。我就搭乘2點一刻的渡船返回。 從那裡我返家時,走錯了路,繞了遠路。在一個窄窄的石階梯上我沒有力氣,就摔了一跤,右腳擦破。流血,我趕快回家。 這樣在前陽台上休息,人才感覺好一點。 晚上他為我炒雞蛋蛋炒飯。這是很體諒。 不過這趟去首都,辦成了Handy可以使用的事,雖然摔跤,傷了右腳。不過高興此事辦成。在給余處長的每日回覆為: 余虞對話 29.8.22. 釋懷放下增健康 余處長:感謝大作詩五首分享,回敬數語致意。仁者愛山智愛水 鞭炮頻頻吵人睡 搭乘渡船也算遊 海天一色能解憂 去看牙醫牙痛解 缺少睡眠又無歇 手機能夠連上網 筋疲力竭趕回家 要抄小路路窄狹 一不小心摔一跤 終於狼倉趕回家 忙中有錯何必忙 釋懷放下增健康 敬祝 安康 虞和芳上,29.8.22. 因為他的詩中有首為 山,講遊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