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2日 星期五

夢到Kar生重病 虞和芳 12.8.22.發佈

夢到Kar生重病 虞和芳 12.8.22.發佈 Kar是以前住在Freising的鄰居。對我和小孩都很好。他曾追過我,我帶威禮到美國時,他曾追我到美國。 我在1973年因為威英在Marburg Schulz家,得了麻疹,和Windpocken,我很惦記她,就又回到德國,搬家到慕尼黑,Kar知道我在武漢餐廳晚上工作賺錢。就時常到那裡吃飯,那時我因為是在為宋老闆做事,不得不收錢,雖然若是我跟宋老闆說,他是我以前的鄰居,曾經幫忙我論文,矯正過我的德文。這樣宋老闆不會收他的費用。但是我不願意佔宋老闆的便宜。 我在1974年進入巴伐利亞圖書館做事。S在找尋秦始皇的資料時,經過一位在東亞部門管拿圖書的D,介紹我們認得。 S就時常找我,有時也來家中拜訪我。 當Kar意識到,S也在追求我時,就不甘示弱的來到慕尼黑,他看到我們下棋,談論學問,插不上手,感覺無聊,就居然睡著了。 後來Kar自知不是S的對手,就打退堂鼓,跟以前我在Freising也認識的那對Strasse夫妻的大女兒結婚,她是小學教師。 當我跟S在1978年結婚時,Kar和妻子當我們在政府機構結婚登記所,出席的雙方友朋證人。 非常湊巧的事,K跟S,是同一天生日,雖然K比我大兩歲。 事隔四十多年,K發覺威英在德國診所的介紹中,說她是從母親學的針灸,那時她還到南華大學上過我為他們三位來南華大學進修的德國學員開的課。K就寫信給威英,寄給她,一張威英跟我,他拍攝的照片,並問威英我的郵電。 S說,威英不可以告訴他。我們不應該這樣的對待他的。S後來也說,我們這樣對待Kar不應該。 人世間的變化很大。 昨晚夢到K生病。夢中我為他治病。他曾是我以催眠治病的第一位病人。他說他受到催眠後,手和手臂接受我的暗示,很沈重,抬不起來,這是接受催眠時,要測試的一項目:現在你的手和手臂這麼的沈重,你可以試著舉起,但是,舉不起來。我看到他手和手臂在試著抬起,抬不起來,知道他已經進入催眠狀況,就可以給他治療的暗示。等他催眠醒後,他說:「我知道有一隻蒼蠅在我面前飛動,很吵我,但是我手臂動不了,不能夠用手臂去趕它。」 這是催眠治療疾病的現象,喚起病人的下意識,但是病人還是有自己的感官感受活動。 昨夜夢中,我想起看到一篇文,可以治療他的病,我要寄送給他參考。 這時醒來。 希望Kar沒有得到重病。我只有遙遠的祝福他們夫婦,和Strasse夫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