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3日 星期六

跟姊姊嫂嫂溝通談出版哥哥的紀念書 虞和芳 13.8.22.發佈

跟姊姊嫂嫂溝通談出版哥哥的紀念書 虞和芳 13.8.22.發佈 這是昨天回覆姊姊信件的標題:謝謝您的來函,讓我們就這樣做。請多保重。 Dear 姊姊 謝謝您的來函。您要照顧姐夫,光是這件事,就很吃重吃苦,加上您眼睛發痛兩次,您自已本身心臟有時不適,又遇到我的文章,重複的地方太多,您修正的錯誤一再出現,許多您提到的錯誤,如太平輪的沈船真相,我改過,可能那篇文章,我在幾處提到它,只在一處修正過,因此引用它時,又出現原來的錯誤。要是我遇到學生這樣一再犯同樣錯誤,也會火氣。 我們的溝通發生問題,真是很惱人。如嫂嫂修正“小時後”要糾正為“小時候”的錯誤。可是space出現問題。 威禮幫忙我,把虞昊叔叔的四張信件修正後,寄給我修正此節網路連結。我點擊網路連線,看是威禮修正好的文件,可是將它下載時,卻跟原來的一樣,四張昊叔叔的信件,亂闖,歸不在一個地方。換言之,這錯誤出現在我的電腦上,可能電腦只認原稿,不接受修正後的檔案。不管點擊多少次,出現是修正的檔案,但是將它下載,卻都是修正前的錯誤原稿。 你回函中寫:“我們不要為了趕時間,而傷了身體健康。請妳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只有多活些日子才能完成我們想做的事情。 是的,只有如此,才是父母所關心的。只有我們大家多活些日子才能完成我們想做的事情。 謝謝您的來函,讓我們就這樣做。請多保重。祝福 愉快康健 和芳上 12.8.22. 下面是姊姊的來函 Dear Hefang: 非常謝謝妳的來信安慰,沒有發怒,真的很有修養。不像我,平時還可心平氣和,一旦幾件事情一齊發生,就會耐不住性子。妳比我更苦來編輯這本書,不但用盡心力,睡不好覺,computer 又不聽話,弄得無所適從。 但你說的對,媽媽和小哥也不願看到我們為了這本書,生很多氣而傷了身體。 我們不要為了趕時間,而傷了身體健康。請妳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只有多活些日子才能完成我們想做的事情。 多多保重。代問候Stefen 好。 Love,  姐 和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