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3日 星期四

李慶平先生出版的《心繫兩岸》一書 虞和芳 3.5.21.發佈

李慶平先生出版的《心繫兩岸》一書 虞和芳 3.5.21.發佈 李慶平先生出版一本《心繫兩岸》一書。幾個月前,寄來電子檔,今年又發行紙本書籍。他給馬爾他的中國文化中心主任處寄了兩本。對方來電和來函致意,我轉告後,慶平先生來函說,也給我寄來一冊。我就等待,沒有影子,昨天突然發現他寄來的書籍,不可思議。現將它的發現經過,以通信錄下,可見這件事是多麼的巧妙組合而他的作品沒有遺失。 慶平先生: 今天透過非常偶然的一個沒有料到的情況,收到您的大作。打開信封,出現的是您的照片和大作 《心繫兩岸》。 端詳您的照片,五官端正,雙耳大,鼻子挺直,嘴唇的型態,看出您的為人公正厚道,您的雙眼放射的光芒不一樣,特別引起我的注意。打開來看到您的簽名,感謝!再翻開來是陳立夫手書  同源交流,唯誠是尚。 是的,誠字是多麼的重要,這也正是您從事兩岸交流,在海基會工作的重要,它的工作不只是有關兩岸交流,同胞們的未來,安危,更關係到世界局勢的和平。這是一項任重道遠,但是非常重要的任務。 馬爾他中國文化中心的楊曉龍主任,和活動組長都來電,來函向您致謝,請我代為轉達。 接到馬爾他中心主任的電話,讀到您的mail後,我想這幾天也會收到您的大作,我就特別留心郵局的投遞,可是一直沒有收到大作。 今天早晨,我忽然間想到,要進入入門左邊的房間視察,那裡從走廊進入,左邊有一個大木門,打開它,之後是一個玻璃窗,它後面是一個馬爾他的木窗子,有一塊塊的斜木片隔開的透風木窗,外面的人,看不到裡面,在這個木窗和玻璃窗之間,大作竟然夾在其中。通常我根本不會去開那間房間緊扣的雙扇落地的大木門,近三公尺高,今天突然我去打開它,才看見您的大作居然夾在外面的玻璃窗和更外層的木窗之間。很可能是郵差在信箱中放不進去大作,就想到用這個方式投遞,從外面的木欄杆窗外,塞進房間內。但是郵差不知道,在這兩道窗的內部,還有一個落地的大木窗,通常我不會去動那個大木門的。今天只是偶然,我想到要打開那間房間的大木門看看,居然發現它在外面的兩扇窗子之間。可稱之為偶然,或說心電感應,或說靈感。總之收到了,真是非常珍惜,十分感謝!   敬祝 安康 虞和芳上,1.6.21. 和芳教授 收到您的來函,說是偶然,但我更相信是緣份,這本書是航空寄出,已快二個多月了。應當與楊曉龍主任同一天收到,但因無囬音,我判斷可能郵寄遺失了。不想您今日來函是在不太可能的情况下發現,因而我說是緣份到了。這本書主要是送給朋友們參考,從親生經歷的角度,看一些問題或回憶。敬請多指正!祝 平安,快樂! 弟 李慶平敬上 发自我的 iPad 慶平先生: 感謝您的回函。您說的不錯,這是緣分。感謝有這個緣份能夠跟您相識,這是非常值得珍惜的緣份。 您每天都寄來一些非常珍貴的資料,如今天寄來的LINE_MOVIE_1622582053281.mp4 有關口罩亂丟會帶來多少後果。看了後,更是覺得地球是一個大家互相生存的空間,一定要好好的愛護,不可疏忽,造成對地球的危害,影響到地球生物的存亡。感謝寄來這些非常重要的檔案。它們值得多多關注,多廣傳。  敬祝 安康 虞和芳 2.6.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余虞對話悲歡離合是人生 虞和芳 19.9.24. 發佈

余虞對話19.9.24. 悲歡離合是人生 余處長:感謝大作詩五首分享,回敬數語致意。 英雄難過美人關 除害禦敵上戰場 悲歡離合見人生 有名例子拿破崙 時來運轉媒體現 媒體報導發生事 寫文傳媒現風轉 可點擊 巴黎報社 1815年對流放的拿破崙從Elba島嶼登陸的報導 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