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

在社會失業救濟所內 虞和芳 10.6.21.發佈

在社會失業救濟所內 虞和芳 10.6.21.發佈 安娜因為清掃工作做的不負責任被解僱。 她到社會失業救濟所內請求拿救濟金,同時申請一個新的職位。 一位雇員問她: “妳為什麼被解僱?” “因為老闆說我工作不認真,這句話說的很不合理。給人做清掃工作,賺的錢太少,我不喜歡做,怎麼能夠做得好!” “那妳想要做什麼工作?” “我要當醫院的主治醫師。” “妳學過醫?” “沒有。” “那妳怎麼能夠當主治醫師?” “因為我主治醫師賺的錢多,受人尊重,而且年紀都要大一點。至少我快到50歲了,在年齡這點適合當主治醫師。” “可是妳沒有學過醫,又沒有行醫經驗,怎麼能夠當主治醫師?” “你們在社會局做事的人,怎麼能說這種話來瞧不起人。什麼都可以學,我要告妳一狀,妳瞧人不起,侮辱人,怎麼配在社會救濟局做事來輔導弱勢族群!” ————— 這是Stefan今早說的幽默諷刺笑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