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5日 星期六

夢到在解析昨天的夢 虞和芳 5.6.21.發佈

夢到在解析昨天的夢 虞和芳 5.6.21.發佈 夢中我在解析昨天的夢 ,那是有關希臘神話和夢到秀珍的事。 這可能是昨天解析此夢後,感覺還不夠完整,有很多的事,不曾記載上去。昨夜的夢中就來作解析,可是怎麼解析法,在起身後,做了不少的事情,就淡忘了夢境。 早上起身是6點半,我把一個很大黑色的塑膠袋,拿到外面去回收。這是J交代我今天週六要做的事。 我對那個黑色的塑膠袋一直覺得奇怪,不知道它裡面到底放置什麼東西。不管怎樣,我就將它拿到外面回收。 在觀察院中的樹木時,發覺幾天前就掉在院子內的一個黃色大的扇形大葉片,葉子左右分開,那是什麼樹木,葉子像是椰子樹的那種模樣,種植時,大約只有半公尺高,那應該是2011年,現在長到5公尺多,整顆樹也變得粗枝大葉,掉下來的葉子帶長的支幹,有近兩公尺那麼長。另外一個葉子也變黃。我擔心這些樹的樹根,深入到建築物內,影響建築倒塌。他一再說明不會影響建築,這是根不深的灌木。但是它那麼的高,怎麼能夠支柱這樣一顆大樹?我實在不解。 在它對面同時種植的同樣大小的樹,它們發展慢多了,只有一半高。是什麼原因? 無論如何,我看了後,很擔心。 這樣上樓又準備早餐等等雜事,起身時是6點半,現已是9點,就記不清夢中的具體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