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3日 星期日

夢到跟希臘神話的對話 虞和芳 13.6.21.發佈

夢到跟希臘神話的對話 虞和芳 13.6.21.發佈 夢中至少出現兩次跟希臘神話的對話,內容並不怎麼的長,約只有六、七行左右。 我要打入到電腦上,這件事耽擱了,沒有做。 半夜醒來,知道這是一個夢。 又繼續睡下去,又夢到類似的情況。要將那篇跟希臘神話的對話打字下來在電腦上,內容很清楚,可是這件事又耽擱,沒有做。 它始終是一個夢。 今早5點起身,天還是黑黑的。 昨晚他很睏,8點半,就下樓睡覺。起初他不肯,我說他累倦的話,就是最好的時刻上床睡覺,不要耽擱。 他奇怪為什麼會那麼的睏倦。 我說,這還不簡單,幾天來,都是很晚的才睡覺,這對身體健康不好,現在身體給他一個信號,要他休息,他應該快休息。 本來他要我一塊下樓睡覺。 我說好,我也很睏,但是又想,這樣會耽擱或是吵到他睡覺,或是兩人談話,錯過他要睡的時機,最好他快漱口,就上床睡覺。他在頂樓漱完口,然後就下樓。 我也很睏,晚上我在編輯希臘神話中的大神,將幾篇宙斯的文,歸類。 我想一天到晚,沒有抽出時間好好的睡覺,就做了瑜伽,寫完日記,晚上10點上床。 這個夢中的對話,是短短的一篇,可是現在記不起是什麼內容,當時很清楚,覺得一定要將它記載下來。 夢中沒有做這件事,今早就真如一場春夢了無痕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