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1日 星期五

在疫病期間,談到去餐館吃飯 虞和芳 11.6.21.發佈

在疫病期間,談到去餐館吃飯 虞和芳 11.6.21.發佈 A:到底疫病期間飯店要關多久的門? B:你著急什麼? A:難道你不想進餐館吃飯? B:我很少去餐館吃飯。 A:為什麼? B:我每天去我母親家吃飯。 A:你不想換換口味? B:用不著。 A:難道你母親燒的菜那麼的好? B:這是一個原因。 A:難道還有別的原因? B:這還不簡單,在母親那吃住,不用花錢,不用洗碗,處處母親來管。 A:你真命好。我結婚後,以為太太能夠伺候我三餐。誰知她不但不管,還要我來做飯洗碗 B:時代不同了。我母親是老一代,她還有女子的好德行,現在時代變化,女權比男權偉大。這是我所以不結婚的緣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