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5日 星期二

在似睡似醒間的近一個小時 虞和芳 15.6.21.發佈

在似睡似醒間的近一個小時 虞和芳 15.6.21.發佈 午飯後,一點鐘,我上床睡覺。 躺在床上,靜靜的似乎在想事情,似乎又在聽自己的心聲。 許多事情閃過腦際,有關希臘神話的宙斯引誘Leda,生下四胞胎,其中一位為Heracles的神話,和在午後跟S講王小雲的數學領域發現。 有關她解密的事,他說,這正是跟Biden在指責中國做在網路上的應用,Biden的新計畫,要發展的領域,跟日本歐洲等國合作,對付中國的一帶一路,等設施的事。 我說我要說的是,王小雲解出美國的MD5、SHA-0及其它相關雜湊函數的雜湊衝撞。 他聽了後,說,這樣解決出別人的安全密碼,是不被允許的。 我說大學數學系都在研究這種數學問題,它早在十多年前,王小雲的解答在國際會會議中提出,根本不是他所說的秘密打破鑽入到別人的電腦安全設計中。 他要我舉例。 我說我對這些數學專有的知識一竅不通,我只能自己假設,如DNA的遺傳密碼,由一位生物學家,在夢中找出解答。 這樣我們的誤解才溝通清楚了。 我在頂樓床上午睡,他在頂樓客廳沙發上午睡。 我好像睡著,好像並沒有。 感覺到雙腳底部有麻痺感。這是幾天來,時常感覺到的。我將左腳的腳趾底部麻痺感覺去往右腳趾摩擦,這樣可以減少左腳趾底部的麻痺感。這時很奇怪的,眼前出現許多的電腦螢幕的文章,像是列表似的一再出現,一個過後,又是另外一個,這是我以前看過不同參考資料的再度呈現出來,雖然我要去看它的具體內容,但是這個影像很明顯是全篇列表似的出現,又淡化,然後消失。 我左腳趾底部的麻痺感逐漸減少。我用右腳腳趾底部往左邊腳趾摩擦,又出現一些電腦螢幕上的圖片列表,滿滿的一篇文。它清晰可見,可是當我要仔細觀察時,它淡化逐漸消失。 我在想,那裡腳趾底部的麻痺感,可能跟腦部的記憶區有聯繫,我去刺激戳動它,就顯示出以前儲藏在腦子裡過目的參考資料。那麼在我們的腦子內一定儲藏很多過目的文章和很多很多的事情經驗,它們在記憶中可能已經忘記,有時回憶時能夠想到,有些回憶時,也沒有記憶,可是並沒有消失,只在下意識中存在,有時在夢中以夢的形式出現,有時在睡前或醒後以出現的字面,圖樣呈現。它們都是我們似曾相識,具體又抽象概念的反映。為下意識的一種現象。 最妙的是,我起身後,想到曾經經歷過,或說讀過的文,方才點擊去尋找,找到一篇細胞轉化修煉。 細胞的靈性療癒:生物化學博士教你的細胞轉化修鍊!| 輕鬆瘦下來的 ... https://dietwikitw.com › books 這是巧合,是靈感?是心電反映? 無論如何,這是很奇妙的一件事,肯定也跟希臘神話和上午讀到瑞明寄來王小雲的檔案有關。 希臘神話中有預言一節,談到Delphi的神諭。那是女祭司在半沈迷的情況下,說出的神諭。 重要的是,意識半清醒的狀況下,所說的神諭。 去年來流行全世界的pandemic,那麼小的病菌,病毒,居然為了生存一再的複製,一再的突變。 在我們身體裡面有多少的細胞,它們在體內也是生生滅滅,癌細胞就是一種細胞的突變。 那麼維持正常細胞的正常能量釋放是非常的要緊。這是我對那篇細胞轉化修煉的解讀。至少這是一種生命轉化的正面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