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2日 星期六

在法院裡 虞和芳 12.6.21.發佈

在法院裡 虞和芳 12.6.21.發佈 法官問犯人:你為什麼威脅警察? 犯人:因為警察先威脅我,叫我不准動,否則他開槍。我說同樣的話,回答警察,我沒有先威脅警察,是他先來威脅我。 法官:他是警察,你是罪犯,警察有權叫你止步,你沒有權這樣回答。 犯人:警察弄錯了人,我不是犯人。 法官:那你也不能對警察說同樣的話來威脅警察。 犯人:我沒有手槍,只是用手做一個手槍的手勢,而警察對我開槍,打中我的手臂。受害的是我,我卻受到起訴。你們都是勾結來欺侮我一介小民,怎麼還能夠稱為民主政治,官員是人民的公僕。這才是顛倒是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